圖片來源:Printerest

【遊樂園推薦TOP10】今年度最熱門的遊樂園主題來囉!痞客邦部落客們親身體驗,為您詳細介紹十大必遊遊樂園。從刺激刺激再刺激,絕對讓您玩個夢寐以求!
 

快來痞客邦,看看近一年最受歡迎的遊樂園排行,開啟你的遊樂之旅吧!
 

近一年最受歡迎遊樂園排行榜 TOP10

數據統計區間:2022/08/01~2023/07/31

排行方式:統計區間內遊樂園相關文章總瀏覽量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KPARK_2023_外框_A3

 

被稱為最接地的音樂祭「2023 Park Park Carnival 叭叭嘉年華」即將於本週末 7/15 (六)~ 7/16 (日)  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狂熱登場,今年演出陣容包含:Leo王、拍謝少年、Multiverse、芒果醬 Mango Jamp 等。連續兩天從中午12點狂嗨到晚上10點。痞客邦是 2023 叭叭嘉年華的共同進化夥伴,現場設有攤位,活動免費入場,歡迎來找我們玩,多項大獎等你拿!

 

2023 Park Park Carnival 叭叭嘉年華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3/7/15 (六)~2023/7/16 (日)

活動時間:中午 12:00 ~晚間 22:00

活動地點:花博公園圓山園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圖片來源:Min An

 

在炎炎夏日中想在晚上出門走走,夜市絕對是不少人假期或是閒暇出遊的首選!
在琳瑯滿目的各式夜市,痞客邦為您精心整理了台灣中部夜市的美食文章~

還在好奇中部夜市中到底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嗎?快一起來看看這些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佳餚吧!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午餐

圖片來源:Helena Lopes

探索台灣南部最美味的早午餐!不管你是早起的鳥兒還是貪睡的懶貓,這些早午餐店舖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味蕾~痞客邦整理了近一年台灣南部地區最受歡迎的早午餐排行榜 Top 10!台南的熱門早午餐店有「浮島小食光」、「Brick磚塊 Bar&Brunch早午餐」、「豆弄とろ」等。

 

除此之外排行榜上還有其他各類的早午餐推薦,無論您喜歡傳統台式早餐,創意料理還是甜點,這些店家都絕對能滿足您的需求,在懶洋洋的早晨,用一頓美味的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吧!

 

近一年台灣南部最受歡迎早午餐精選文章排行榜

數據統計區間:2022/5/31~2023/6/1

排行方式:統計區間內南部早午餐相關文章總瀏覽量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建中黑砂糖刨冰

建中黑砂糖刨冰,Photo Credit: Penny Tsai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痞客邦整理近一年全台最熱門的老字號冰店排行榜 Top 20!台北的熱門老字號冰店有「水龜伯古早味」、「鴉片粉圓」、「建中黑砂糖刨冰」、「臺一牛奶大王」、「雪王冰淇淋」等。

 

位於台北捷運石牌站附近的「水龜伯古早味」店內裝潢充滿懷舊感,招牌冰品「雙仙鬧奶」很有特色,主要配料有仙草凍、綜合芋圓等,上頭還灑上跳跳糖,這裡也可以品嘗到古早味的香蕉味綿綿冰。遠近馳名的「雪王冰淇淋」口味選擇眾多,除了水果口味的冰淇淋,還有鹹口味的「肉鬆冰淇淋」、「麻油雞冰淇淋」、「豬腳冰淇淋」等,鹹中帶甜非常特別,喜愛嚐鮮的人別錯過。

 

全台熱搜古早味冰店第二名是位於南投的「正典牛乳大王」,餅乾三明治冰磚一個35元,價格實惠,花生、牛奶、巧克力口味都很受歡迎。此外,喜歡大份量挫冰的朋友,推薦桃園的「鉅大自助冰城」以及高雄的「渡船頭海之冰」,「鉅大自助冰城」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配料,再秤重結帳,內用還可免費續冰,「渡船頭海之冰」冰淇淋水果牛奶冰85元,夏季限定的芒果牛奶冰只要90元,另外還可以選擇 2倍、3倍、5倍等加大份量,最高可選擇20倍份量冰品,適合多人一同享用。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