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經濟部工業局、三立電視、城邦媒體集團共同推出「宜蘭旅學智遊行計畫」,鼓勵民眾前往宜蘭旅遊。

宜蘭縣政府、經濟部工業局、三立電視、城邦媒體集團共同推出「宜蘭旅學智遊行計畫」,鼓勵民眾前往宜蘭旅遊。(左起城邦媒體集團生活旅遊事業群總經理李淑霞、蘭陽博物館館長陳碧琳、宜蘭縣長林姿妙、經濟部工業局主任秘書陳佩利、三立電視新媒體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藍宜楨、PIXNET創辦人暨社群營運部副總經理劉昊恩)

 

為帶動宜蘭轉型成為國內外旅客觀光旅遊目標,經濟部工業局、宜蘭縣政府與三立電視、城邦媒體集團共同合作「宜蘭旅學智遊行計畫」,城邦旗下 PIXNET 也獲邀共同參與,提供痞客邦站內宜蘭旅遊 Open API 數據,鼓勵多元應用,也公布最新的宜蘭旅遊趨勢,在國旅大爆發之際,提供民眾熱門景點指引。

 

在成果發表會上,PIXNET 創辦人暨社群營運部副總經理劉昊恩從 PIXinsight 大數據系統整理出近期宜蘭旅遊趨勢,他指出:「根據 2020年《社群藍皮書 PIXNET Social Survey》調查,台灣的社群使用者最常透過搜尋引擎查找旅遊資訊。從痞客邦的搜尋和瀏覽數據來看,今年7月宜蘭旅遊相關文章的瀏覽量達到最高峰,其中以親子景點、新開幕景點、觀光工廠最熱門。」

 

PIXNET 創辦人暨社群營運部副總經理劉昊恩分析2020年宜蘭旅遊趨勢。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IX帶領做伸展操,炒熱全場歡樂氣氛.jpg

 

「2020 Family Run 親子路跑愛心園遊會」活動上週六 (22日) 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熱鬧舉辦,將近3000人報名參加,堪稱暑期最大的親子戶外活動,台灣最大社群媒體「痞客邦」秉持支持公益精神參與協辦,特別安排吉祥物 HAPPIX 出席,現場與小朋友們大跳伸展健康操,並在路跑終點迎接大家完賽。現場氣氛歡樂,孩子們看到 HAPPIX 也紛紛伸出手主動擁抱,父母親也開心幫孩子拍照留念,增添親子間互動樂趣。

 

該活動今年是連續第三年舉行,主要目的除了提供親子戶外活動選擇外,更重要的是邀請了弱勢團體來參與,並提供免費點數讓弱勢孩童們在現場兌換自己想要的餐食或商品。主辦單位萬瑞廣告總經理吳世昌說,「感謝痞客邦的支持,大人小孩看到 HAPPIX 都不由自主地放鬆心情,讓這場公益親子活動氣氛更加歡樂。」

 

PIXNET 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張昱表示,「在痞客邦豐富文章內容中,親子生活類長期穩居台灣分眾網站排行第一,顯示父母親們對於痞客邦的信任與愛用,再加上活動關懷弱勢孩童與公司的CSR政策目標相同,因此已連續協辦第二年,希望這樣的優質活動能持續舉辦,痞客邦也會繼續力挺。」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名部落客丁小羽,擅長的領域涵蓋運動瘦身、國內外旅遊、蔬食料理等,2014 年她開始經營痞客邦部落格,也在 YouTube 陸續發布旅遊主題影片,帶領大家走訪台灣各地景點。由於熱愛運動、大自然美景,2017 年開始,她拍攝了一系列的登山健行影片,包含適合新手的郊山步道以及台灣百岳。

 

丁小羽同時經營痞客邦和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 等多個平台,目前是旅遊部落客兼任健身教練及專業主持人,即使生活忙碌,她多年來持續用心經營社群、創作內容,並獲得「2018 社群金點賞」獎項肯定。這次「PIXNET 行銷放大鏡」系列影片特別專訪丁小羽,邀請她分享內容和社群經營的心得,以及商業合作的秘訣。

 

丁小羽專訪.jpg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2020年《PIXNET Social Survey 社群藍皮書》 調查,社群使用者查找資料時超過8成會運用搜尋引擎,此外也會利用社群、媒體等管道。在資料查找的行為過程中,內容行銷往往是引導消費決策的重要關鍵,不但能幫助消費者作出評估,更能協助品牌發掘潛在TA。如何做好內容行銷佈局,以內容包圍的策略來提升轉換,PIXNET特別邀請專家分別就內容經營行銷策略成功案例分享珍貴的Know-how。


【達人觀點】丁小羽大方公開內容經營與商業合作秘訣

文章閱讀:多元形式創作與社群經營秘訣


【行銷觀點】如何制定內容行銷策略?品牌請先釐清這些問題

文章閱讀:網紅行銷的策略思考


【成功案例】精準找到使用者需求,痞客邦是這樣做的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PIXNET 聯手果俐文創、券券文化兩家業者,共同推廣高雄山城觀光。右起為果俐文創執行長陳郁涵、高雄市旗山形象商圈促進會理事長吳月鳳、PIXNET 創辦人暨社群營運部副總經理劉昊恩、券券文化營運總監胡曉萍、人氣部落客「愛作夢的貓 joci」。.jpg

PIXNET 聯手果俐文創、券券文化兩家業者,共同推廣高雄山城觀光。右起為果俐文創執行長陳郁涵、高雄市旗山形象商圈促進會理事長吳月鳳、PIXNET 創辦人暨社群營運部副總經理劉昊恩、券券文化營運總監胡曉萍、人氣部落客「愛作夢的貓 joci」。

 

為了普及數位科技應用、振興地方特色商圈發展,在經濟部工業局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補助計畫以及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共同指導下,PIXNET 執行「高雄市山城 AI 智慧商圈行銷計畫」,運用運用數據及 AI 內容推薦,協助店家提升網路知名度,此外也聯手「果俐文創」及「券券文化」兩家業者,輔導當地店家打造品牌特色、導入數位支付工具,截至今年7月已有超過 200 間當地店家受惠。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高鎮遠表示:「專案由 PIXNET、果俐文創、券券文化這三家優質的業者共同執行,協助當地店家強化品牌特色,也在產品上進行重新包裝和行銷,目前已經可見初步成效,甚至有些店家已經在規劃改造賣場陳設包裝或籌備二代店。透過科技和網路行銷的力量,能讓高雄山城和民眾更加貼近,歡迎民眾多多來高雄山城旅遊!」

 

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高雄山城有哪些好吃、好玩景點,PIXNET 邀約20多位部落客擔任「數位山城探險家」實際踩點體驗,總共採訪超過 100 間特色店家,並撰寫成詳細圖文介紹,目前已累積超過 800 萬次瀏覽。站方更整理成高雄山城「必吃美食 Top 30」以及「打卡秘境 Top 10」,並拍攝成介紹影片,帶領民眾了解高雄之美。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