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947068.jpg


 

台灣最大社群媒體 PIXNET 旗下「痞客邦」,於今日(11月29日)推出全新社群服務「邦邦」,締造一個自主管理的空間予使用者,藉由興趣分類讓興趣相同、關注同類型話題者群聚在一起,透過邦主的經營與邦民間分享快速閱覽所感興趣的內容,並提升互動模式設計讓同好社群更加熱絡。

在社交媒體掌握絕對優勢的時代,苦心經營臉書成效全隨演算法修正起伏、貼文的自然觸及率不斷下滑,無疑是品牌主與自媒體經營者的共同痛點。品牌經營者、自媒體編輯除了貼文型態不斷追趕或陷入廣告策略廝殺外,是否還有其他平台可使用?如何才能突破藩籬更貼近你的受眾?使用者如何能奪回閱覽自主權,在未分類的社群資訊、不易被搜尋的內容中,汲取真正需要的資訊。


讓社群決定資訊的價值 “ 新型態資訊呈現方式”
「邦邦」不同以往由部落客單向餵養創作內容,藉由邦邦頁面內精華區及可依星等、討論度、發表日期篩選的排序功能,使用者能快速有系統地閱覽所需資訊、掌握熱議話題,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話題與內容。加入關注成為邦民可直接在邦邦內進行互動、討論,邦邦的管理者邦主更可主動發送訊息與邦民溝通拉近彼此距離,是更友善的溝通空間。第一階段「邦邦」透過與邦民間即時交流與給分機制,讓邦主了解讀者輪廓與需求,直接獲得文章回饋,擺脫廣告控制觸及呈現的窘境,經由精準興趣推薦以及經營數據可以扎扎實實地有效接觸及成長。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XNET成立十多年來,累積台灣最豐富的生活資訊,並透過數據分析技術、豐富的社群行銷經驗,幫助客戶將品牌訊息傳遞給對的人。

 

客戶列表2.001.jpeg

客戶列表2.002.jpeg

 

上述品牌名稱與商標版權分屬其公司。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NET HACKATHON 4th_線上對戰 (1).jpg

 

第四屆PIXNET HACKATHON昨日(9月9日)精彩落幕,八小時不間斷馬拉松式賽程,係台灣企業首度舉辦AI聊天機器人為主題的黑客松活動,強大評審陣容以及高發揮度的創意題目,今年的報名參賽人數創歷年新高。PIXNET締造專業競賽場域,除與Google、神通資訊合作雲端計算服務,這次特別設計象徵馬拉松式比賽的客製化獎牌,贈送所有到場參賽者作為獎勵及紀念,本屆優勝隊伍獎座聘請積木專家手工打造出象徵PIXNET HACKATHON標誌,處處可見用心,參賽者無不卯足全力、絞盡腦汁。
 


擔任本屆評審暨演講嘉賓之台灣AI實驗室創辦人 杜奕瑾表示,台灣在演算法、基本教育等方面相當踏實,不僅擁有全球歷史最悠久的BBS、健保資料等,在人工智慧的發展上亦為非常重要的國家,今有社群領導品牌PIXNET開放如同台灣社會縮影的「痞客邦」部落格資料,杜創辦人砥礪相關領域人才於產業領域間的AI競賽應快速追趕,誰先做到就能成為主宰AI舞台的重要角色。台灣資料科學學會理事長 陳昇瑋亦呼籲台灣人才投入機器學習領域, 有更多的AI 訓練師,才能讓我們手中的大數據真正發揮價值。在賽程結束後,智庫驅動執行長 劉嘉凱說明,在此類型黑客松活動中,參賽者使用之架構、資料、技術理念相同,選題創意、使用價值及產品完整度則成為取勝關鍵。

本屆兩大創意題目以及獲獎隊伍分別是: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3605-XXL.jpg

愛美女孩們大概都有過相同的經驗及煩惱:上網搜尋美妝資訊,不知道哪一款才適合自己?在連鎖藥妝店、百貨公司看到心動的彩妝、保養品,猶豫是否該下手?買 了號稱能讓肌膚補水的保養品,效果只能憑自己「感覺」,無法真正掌握到底有沒有效?為了解決女性在日常生活面對的問題,PIXNET旗下美妝時尚品牌 PIXstyleMe今年5月初推出「比閨蜜更懂妳」的App「搜Beauty」,具備五大特色功能,包含:美妝保養品資料庫、社群評分、產品影像辨識、 成就徽章獎勵,宛如妳的專屬美肌管家,上架短短三週,即登上App Store首頁精選推薦!

美妝部落客親自體驗 貼心功能獲好評
iOS 版、Android版「搜Beauty」App先後上架,PIXstyleMe特別邀請夢露、娃娃Yumi、黃小米Mii等知名美妝部落客親自體驗App 的好用程度!部落客印象最深刻的就屬肌膚含水量檢測功能,「搜Beauty」App內建藍芽功能,可連接隨身型肌膚檢測小幫手,只要5秒鐘即可顯示肌膚含 水量,並具備即時記錄、歷史分析功能,讓這些經常為網友搶先開箱的美妝達人也感到新奇。至今「搜Beauty」App已經累積近7,000筆真實數據,包 含女生最在意的眼窩、兩頰、手部肌膚含水量,年齡層則橫跨17歲以下至40歲以上,讓愛美女生除了充分掌握自己的肌膚狀況,還能和同年齡層相比較。

 


影像辨識超便利 美妝資訊帶著走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部落客專屬打造的社群與內容經營工具 「PIXinsight Analytics」,已進入測試階段,其運用大數據平台快速掌握部落格經營成效、社群風向及議題脈動;而「蓋版廣告自主計劃」則讓部落客自行決定蓋版廣 告的營運方式,無論是選擇關閉或是分潤,都顯現PIXNET致力於提供更開放、友善的內容經營環境。

 

協助創作者提升「內容潛能」

觀察消費者對於內容偏好、使用時機與媒介的轉變,行銷觸角從「行動優先」逐漸轉移至「行動唯一」;在資訊爆炸且難以過濾的情況下,消費者「滑而不見」的狀 態越來越明顯。如何精準掌握消費者需求並提供最有效益的資訊,則是內容平台經營者所面臨的重大挑戰。

 

PIXNET部落格服務「痞客邦」在擁有海量內容的同時,已深刻了解必須為內容找到更多延展運用的可能,即投入大量資源積極研發各種部落格的功能模組、以 及開放社群大數據,提供創作者清晰的經營指標及創作指南,目的讓UGC內容生態圈可以不斷循環,發揮更大潛能。

 

「PIXinsight Analytics」讓內容與傳遞變得更精準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