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X5A6888

 

2020 iWIN 兒少網路安全年會於9月25日舉辦,並頒發16項「兒少網安協力感謝」獎座,感謝合作單位積極協助下架外流私密照、網路性剝削案件,提供明確網路電視分級、影音內容警語及培訓師資兒少網路安全相關知能等單位。其中,PIXNET 旗下痞客邦再度獲得 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頒獎肯定。iWIN 表示:「在 iWIN 接獲民眾申訴案件時,痞客邦站方積極協助處理平台上的兒少不宜接觸的內容,並固定參與多方利害關係人諮詢會議,於會中從業者角度提供寶貴意見。此外,更於 iWIN 舉辦兒少專員課程後,每年推派不同同仁參與課程認真學習,以使平台經營能夠更顧到兒少上網安全。」

 

痞客邦匯聚了大量的使用者創作內容(UGC, user generated content),也是台灣流量最大的網站之一。多年來,痞客邦積極與政府和民間單位保持保持良好溝通管道及合作,相關機制皆符合政府法規。針對色情、暴力等對於兒少身心有害的內容,採用系統偵測以及客服人工處理輔助,致力提供安全的上網環境。

 

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在授獎中表示,兒童與少年福利與權利保障法第四十六條規定,國家通訊委員會邀請相關部會、機關,共同成立 iWIN 網路內容防護機構,透過熱線諮詢、線上申訴;每年處理上千件兒少網路安全申訴案件,是網路內容守門員,同時更需要社政、警政、NGO 和網路平台業者共同合作,即時對兒童少年身心不利的內容移除下架,將網路帶給人們的好處提升到最高,附帶傷害降至最低。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通安吉斯集團數位轉型策略顧問周允玉(Edith Chou)擁有豐富的數位行銷經歷,曾任安索帕台灣總經理,擅長數位整合行銷以及策略規劃。PIXNET「行銷放大鏡」系列影片特別專訪周允玉,邀請她以代理商的角度分享對於網紅行銷、內容行銷的觀點。

 

DSC04418new

 

「在這麼多網紅之中,該挑選哪一位網紅合作,又該如何評估效益?」這是許多品牌主常有的疑問。周允玉表示,現在有越來越多品牌主願意投資更多預算比例在數位行銷,數位行銷的特性之一是「可透過數據追蹤成效」,然而,究竟需要關注哪些成效指標(如:影片觀看數、按讚數、留言數、訂單數等),她認為首先要釐清「這次行銷活動最主要想達成目標為何?」目標定義清楚後,接著才思考「網紅在這個行銷活動中扮演什麼角色?」、「什麼樣的網紅能達成這個目標?」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NET喜迎成立17週年,以校園運動會為主題,全體同仁一起慶祝。

PIXNET喜迎成立17週年,以校園運動會為主題,全體同仁一起慶祝。

 

PIXNET 旗下的痞客邦網站於 2003 年創立,是台灣流量最大的社群媒體,公司員工數更達到百人規模。今年 9 月,PIXNET 歡慶成立 17 週年,特地在公司內舉辦慶祝活動,將會議區改造為「X學院」運動場,同仁相互合作並挑戰關卡成功,就能參加禮券和現金抽獎,現場歡呼聲不斷。

 

每年 9 月的創立週年活動,是 PIXNET 內部凝聚和同樂的時刻,每年主題都精心構思,繼去年的海洋派對,今年以校園運動場為佈景,包含大片綠草地、球場及跑道,處處充滿年輕活力氣息。現場設計了4個關卡讓 PIXNET X-men (員工暱稱)挑戰,分別要發揮 X-men 的精神,包含跨界合作、延展發揮、無限創意、不斷連結,才能順利闖關,不但考驗腦力也充分運動四肢。此外,當天也贈送每位同仁 PIXNET 運動帽、運動背包,鼓勵日常多多到戶外活動,有益身心健康。

 

PIXNET 設計四道趣味關卡,考驗合作默契。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持人:Peggy Wang 王子蓓/Verizon Media 企業行銷部經理
專訪嘉賓:Ariel Ke/PIXNET資深廣告優化經理

 

TPG Ad Tech Connect這一次活動的初衷

Taiwan Publisher Group 是一個由台灣優質媒體夥伴組成的社團,成員涵蓋新聞媒體、論壇以及垂直媒體、社群媒體等,是目前台灣最大的一個發佈商線上社團,初衷是希望透過這樣子的活動降低發佈商之間資訊上的落差,共享相關業界資訊與交流。今年 2020 Ad Tech Connect Forum 要邀請大家一起來探討關於用戶隱私限制相關的議題以及未來的發展趨勢。

 

TPG認為全球用戶隱私政策的改變與第三方cookie限制對於數位廣告生態的影響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20-09-14 上午11.49.11

 

隨著全球隱私權政策浪潮,許多瀏覽器逐步封阻第三方 cookies,透過 IDFA 追蹤用戶網路行為也將受到限制,數位廣告產業面臨衝擊。廣告主、媒體應該如何因應?接下來有哪些趨勢值得關注?TPG Ad Tech Connect Forum 即將於 9/25 舉行,邀請國內外知名廣告技術公司、媒體平台齊聚探討,歡迎您共襄盛舉。
 
2017 年成立的 Taiwan Publisher Group 線上社團,簡稱 TPG,成員主要來自於台灣中大型媒體平台,透過線上及實體聚會,交流國內外最新廣告技術及趨勢。2018 年起舉辦 TPG 論壇,參與狀況熱烈。今年改為線上形式,由 TPG 主辦,並由 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 PIXNET、 Verizon Media、 iCook 愛料理、 LiTV線上影視⋯⋯等單位協辦,講者陣容精彩,詳細議程請見官網。

 

活動名稱:TPG Ad Tech Connect Forum

活動日期:2020/9/25 (五)14:00~16:50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