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燒肉 LIKE」進軍台灣一年多來,已接連開設4間分店,成為痞客邦統計台北市、新北市10大熱門燒烤店。圖:痞客邦部落格「小葉美食旅遊頻道」提供。.jpg

「燒肉LIKE」進軍台灣一年多來,已接連開設4間分店,成為痞客邦統計台北市、新北市10大熱門燒烤店。圖/痞客邦部落格「小葉美食旅遊頻道」提供。

 

涼爽的天氣讓人食慾大開,想要爽快吃燒肉該選哪間餐廳?痞客邦公布全台最熱門的 10 大燒烤店,包含屋馬燒肉、碳佐麻里、茶六燒肉堂、老乾杯都上榜,主打高 CP 值的韓式烤肉吃到飽「豬對有」、「咚豬咚豬」、「好好吃肉」也擠進前 10 名,這三間店最低價格皆為 299元+10% 清潔費,讓人大口吃肉也不怕傷荷包!

 

站方統計 2020 年至今的數據,除了中秋節之外,網友搜尋及瀏覽燒烤店家相關文章的高峰落在 7~9 月,是今年 1~3 月的 2 倍以上。熱門的燒肉店之中,從幾百元的燒肉吃到飽,到數千元的頂級和牛懷石料理,都各自有擁護者,民眾可以依據自己的預算和喜好做選擇。

 

根據全站瀏覽數據,痞客邦統計出全台最熱門 10 大燒肉店依序為:屋馬燒肉、碳佐麻里、茶六燒肉堂、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森森燒肉、逐鹿炭火燒肉、好好吃肉、老乾杯、豬對有、咚豬咚豬。若以縣市區分,台北市最熱門前三名為:老乾杯、燒肉眾、胡同燒肉;台中市最熱門前三名為:屋馬燒肉、茶六燒肉堂、燒肉眾;高雄市最熱門前三名為:碳佐麻里、茶六燒肉堂、秘町無煙炭火燒肉。

 

連鎖品牌「好好吃肉」採自助式烤肉加上火鍋吃到飽,在寒冷天氣享用,特別暖胃。醃製肉品包含春川辣雞、迷迭雞腿、醬燒嫩豬、辣牛培根等,以及厚度十足的原味五花肉。部落客小艾比認為「原味豬五花肉大塊而且完整,烤起來爽感十足,和泡菜一起包進生菜裡一起吃,很涮嘴。而醬燒在調味肉屬於偏清淡口味,綜合混著其他的 肉吃,用餐到後面比較不會膩。」

 

02.「好好吃肉」最低價為299元+10%清潔費,可享用韓式燒肉以及火鍋吃到飽。圖:痞客邦部落格「小艾比夢饗生活」提供。.jpg 03.「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圖:痞客邦部落格「小艾比夢饗生活」提供。.jpg

 

「好好吃肉」最低價為299元+10%清潔費,可享用韓式燒肉以及火鍋吃到飽。圖/痞客邦部落格「小艾比夢饗生活」提供。

 

在台中、桃園、彰化、嘉義等縣市都有分店的「豬對有」採取自取式,除了有 10 多種肉品一列排開,店家還提供韓式炸雞、起司辣炒年糕、炸餃子等各式熟食,也可以自行煮小火鍋,因此有網友形容「來到豬對有,真的不用怕吃不飽」!具有厚度的五花肉燒烤後包裹生菜一起品嚐,就是經典的韓國滋味,部落客沙拉公主給予好評:「豬五花的豬皮帶有 Q 勁,肉質也很軟嫩。」

 

04.豬對有燒烤吃到飽。圖:痞客邦部落格「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提供。.JPG

豬對有燒烤吃到飽。圖/痞客邦部落格「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提供。

 

除了韓式燒肉,多間日式燒烤店也在近期異軍突起。「燒肉 LIKE」在京站開設首間海外分店,今年 8 月更進駐新莊宏匯廣場,持續延燒搜尋熱度,分別成為痞客邦統計台北市及新北市前 10 大熱門燒肉店之一。「燒肉 LIKE」新莊宏匯店設計了一人吧台區,也有適合家庭或者朋友聚會的四人座,最平價的個人套餐為 170 元起。

 

痞客邦部落客小葉表示,燒肉 LIKE 的上餐速度快、餐點好吃,牛舌、牛橫隔膜都是推薦的品項,牛橫隔膜的口感鮮嫩又具咬勁。男生用餐建議點 200 克以上肉量才會有飽足感,女生用餐如果不是很餓,點 100 克應該就足夠。

 

06.燒肉LIKE。圖:痞客邦部落格「小葉美食旅遊頻道」提供。

燒肉LIKE。圖/痞客邦部落格「小葉美食旅遊頻道」提供。

 

屬於乾杯集團的「和牛47」是台北市熱門燒肉店之一,餐廳位於台北信義區的微風南山 47 樓,為目前台灣樓層最高的和牛燒肉專門店,可以眺望台北101及信義區夜景。套餐價格和內容隨著季節調整,最高價位的燒肉懷石料理套餐包含和牛魚子醬手捲、燒肉三拼、季節鍋物、炊飯、濃湯、甜點等,品項豐富。用餐全程由專人桌邊服務,確保每道料理有最佳的味蕾享受。

 

痞客邦部落客蛋寶在文章中提及「A5 和牛 PRUNIER 魚子醬手捲」是套餐的重頭戲:「滿滿的法國頂級魚子醬鋪放在日本 A5 和牛生牛肉上,再用鮮脆海苔包覆起來,可感受到日本產海苔的脆口、生牛肉的柔嫩、魚子醬的鹹香、山形縣美姬米的飯香」,並認為「和牛47」在料理、環境、服務等面向的整體表現佳,是值得一吃的頂級燒肉餐廳。

 

07.「和牛47」提供精緻日式燒肉懷石料理,圖:痞客邦部落格「蛋寶趴趴go」提供。

「和牛47」提供精緻日式燒肉懷石料理,圖/痞客邦部落格「蛋寶趴趴go」提供。

 

痞客邦表示,從數據可以發現「燒烤」是台灣民眾特別喜愛的美食類別之一,無論是知名連鎖品牌、最新開幕的燒烤推薦都在痞客邦能夠找到,這次的熱門榜除了全台總排名之外,站方也針對各縣市燒肉店整理出前 10 大熱門,方便民眾探索當地的美食資訊。痞客邦全台人氣燒肉店排行榜網址:http://bit.ly/pixnetbbq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