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crop

全能花美男官網

 

2022 年由痞客邦主辦的《全能花美男》KOL 養成訓練營,吸引一群想要在網路上發光發熱的型男加入陣容。他們年紀大多在30歲以下,將透過痞客邦的培訓課程,全方位學習創作者所需的技能,並挑戰各種有趣的任務關卡。這群年輕世代蛻變成為 KOL 的過程,將錄製為《全能花美男》實境節目,並由知名製作人徐雅琪操刀。

 

徐雅琪曾擔任多檔人氣節目《連環泡》、 《笑星撞地球》製作人,並跨足廣播,在中國廣播公司主持《新歌金曲》、《新聞網》,在台北之音主持《妹妹俱樂部》等廣播節目,有「最美麗製作人」、「明星製作人」之稱。

 

經過甄選脫穎而出的花美男們各懷才藝,讓製作人許雅琪相當驚豔,她在個人的 Podcast 節目《星光夜語》中透露:「好幾位花美男都會作詞、作曲,其中一位還創作了《全能花美男》主題曲。」她也稱讚年輕人的創意無限:「不要小看這些30歲以下的年輕人,他們的想法和我們不一樣。」

 

7月上線的《全能花美男》活動網站,集結了花美男們最新的日常生活、個人創作,並預告將有「廚神任務」、「超級神攝」、「放電舞力」等主題挑戰。不是單純較量顏值,花美男的個人特質、專長才藝,都將成為能否吸引粉絲投票的關鍵。

 

痞客邦挹注平台流量以及多方資源,積極培育新一代創作者及 KOL,《全能花美男》歡迎各類型品牌主與痞客邦共同合作,合作方式如下舉例,亦歡迎您來信進一步洽詢詳情,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全能花美男節目置入行銷

開放冠名贊助與單集置入,隨節目企劃內容走向,可與製作團隊討論並安排適當的露出橋段,自然增強品牌之印象或使用時機。

 

品牌合作客製化影片 / 網路花絮

除了節目,可根據品牌主需求,製作客製化影片,安排全能花美男成員參與,由專業團隊拍攝及後製成為網路影片。影片將曝光於全能花美男活動網站,亦可授權於品牌官網及旗下社群平台使用。

 

150A1621

 

商品口碑文章、社群推廣合作

依照品牌主需求,媒合全能花美男成員進行口碑文章合作、Instagram 或 Facebook 社群貼文推廣合作等。

 

合作洽詢信箱

marketing@pixnet.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能花美男 痞客邦
    全站熱搜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