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持續吸引遊客到訪台南,2022年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痞客邦攜手合作,打造「潮Way台南」觀光品牌。專案與 YouTuber 「Celine and Cynthia - 不只是旅行」合作,透過影片呈現台南兩天一夜的野外冒險新潮玩法;在美食推廣方面,台南市長黃偉哲則是將「巷弄美食家」任務賦予 Youtuber「內內 Nene」,內內在此趟行程中推薦了多間最愛的美食店家名單;最後由 Youtuber「林宣 Xuan Lin」擔任「城市探險家」,介紹 5個搭公車、騎腳踏車就能到的私藏景點,帶領網友來趟台南環保輕旅行。

 

台南美食十分多樣化,近年來有不少店家將傳統小吃精緻化、融入新元素,吸引年輕族群的關注,內內在影片中推薦的「Oh-o米糕」、「SECOND BOWL 第二碗 鍋燒意麵」都是最近引起網路話題的餐廳。另一方面,老屋咖啡廳「無責任lrresponsible」、老宅改建的民宿「老古石渡」也是內內在此趟台南行程中感到驚豔的景點,懷舊裝潢讓人宛如走入時光隧道。

 

除了與 Youtuber 合作拍攝影片,「潮 Way 台南」也邀請肉魯、南人幫、傻妞吃台南等30多位知名部落客擔任「潮 Way 玩家」,實際踩點台南並撰寫詳細旅遊攻略、一日旅遊行程,讓網友能夠跟著達人腳步,充分探索台南之美。

 

為了促進民眾實際到台南觀光,「潮 Way 台南」活動網站攜手國內外旅遊電商 AsiaYo、Booking.com、KKday、燦星旅遊、酷派合作,推廣台南優質飯店住宿、旅遊商品,讓網友能更便利規劃行程。痞客邦運用獨家 CTA、RP (Call to action、Recommended products) 投遞機制,推薦與文章主題相關的旅宿產品,省去使用者跳出頁面另外查找作業,提升使用者體驗以及導購成效。

 

潮Way台南官網 https://chill-tainan2022.events.pixnet.net/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