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DM-H(JPG)

圖片出處

 

台灣民眾期待許久的五倍券在 10/8 登場,而且只要在 10/29 前完成數位綁定皆可領到 500 元好食券。好食券店家不需申請,只要是稅籍營業登記項目符合好食券適用店家範圍且有導入數位支付工具(包含電子票證、行動支付、信用卡等)協助消費者結帳之店家,即是好食券的適用店家。

 

此外,好食店家不用另外提出申請,可至好食券官網下載好食券標章、海報,並張貼於店內,方便民眾第一時間即可辨識。

 

好食券適用店家範圍?

好食券適用於餐飲、糕餅、夜市/市場之攤商及小微店家等;以上適用店家以有提供數位支付工具(行動支付、電子票證、信用卡)為主。

 

餐飲、糕餅符合財政部稅籍登記編號如下:

餐飲業:

5611餐館

5612餐食攤販

5620外燴及團膳承包業

5631飲料店業

5632飲料攤販

 

糕餅業:

0891烘焙炊蒸食品製造業

4729-21糖果餅乾零售

4729-22西點麵包零售

4729-28麵食品零售

4549-14糖果餅乾批發

4549-15西點麵包批發

4549-18麵食品批發

 

稅籍登記公示查詢網址:

https://www.etax.nat.gov.tw/cbes/web/CBES113W1

 

如何申裝數位支付工具?

可至台灣雲市集平台特別開設的「數位支付專區」,查詢並線上選購數位支付的系統工具,最高可獲得3萬元補助。

 

洽詢方式:https://www.tcloud.gov.tw/5000.htm

客服電話:0809-092-091(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AM 9:00~PM 6:00)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