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疫情

圖片來源:疾管家 LINE 官方帳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 10/05~10/18 維持全國二級警戒,調整相關規定及原則說明如下。

 

符合主管機關防疫管理規定得開放:

  1. 電子遊戲場所、資訊休閒場所、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視聽歌唱場所(自助式 KTV 及電話亭式 KTV)、桌遊、麻將休閒館營業場所。
  2. 宗教祭祀:有條件開放進香團、餐會活動。宗教祭祀場所入座,不限梅花座。
  3. 餐飲:內用不限隔板或 1.5 公尺間距;宴席開放離桌進行敬酒(茶)等社交互動;放寬桌菜、自助式餐廳取菜方式。
  4. 超商:茶葉蛋、關東煮等熟食不限由工作人員服務方式販售。
  5. 電視主播製播新聞如能與其他工作人員均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得於正式拍攝時不戴口罩。

 

仍須關閉之場所:

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酒店(廊)、理容院(觀光理髮、視聽理容)。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除上述例外情形外,外出仍應全程佩戴口罩、實聯制、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以兼顧防疫與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