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o 紅繃帶精華.jpeg

照片出處

 

品牌主:Derma lab 德美醫研

專案名稱:Derma lab 德美醫研口碑行銷

專案走期:2021年4~5月

相關連結:

部落客 Berry 合作文部落客柯柯合作文部落客米雪兒合作文部落客Amigo合作文部落客瑞d合作文

 

專案背景

DermaLab 德美醫研」是集結亞洲 200 多名研究人員和皮膚科醫師共創建的醫美品牌,透過獨家研發的核心成分 Derma Mimic Complex,能夠改善肌膚屏護、解決普遍亞洲女性敏弱問題。

 

相較於市面上諸多的開架品牌,DermaLab 德美醫研對於消費者相對陌生,如何拓展產品口碑於醫美消費市場成為品牌面臨的首要挑戰。

 

berry2.jpeg

照片出處

 

專案目的

希望藉由「LIPOLIPO 繃帶緊緻精華」、「極效雙重維他命A 逆齡精華」兩隻抗老保養新品上市推廣,讓消費者開始認識 DermaLab 德美醫研,並透過建立文章聲量與社群操作強化溝通品牌定位「實驗室精華權威」,觸及更多醫美保養需求的消費族群,打開品牌能見度。

 

行銷策略

品牌曝光策略首要進行的第一步驟是「建立聲量」,鎖定痞客邦文章流量高、與粉絲互動佳的美妝部落客進行撰文,涵蓋親子類型、質感網美兩種類型的美妝部落客撰寫文章,精準觸及對應的受眾群。

 

以「鬆弛」、「抗皺」等的搜尋熱字結合部落客自身經驗,溝通合適膚質及使用方法,滿足消費者對肌膚問題的搜尋需求。同時,藉由部落客的 Facebook 粉絲團宣傳文章贈獎活動,提升口碑擴散效益。

 

berry.jpeg

照片出處

 

amigo.jpeg

照片出處

 

瑞d.jpeg

照片出處

 

專案成效

本次專案與五位部落客合作, 以不同的保養需求情境觸及對應受眾,文章總流量超過12 萬人次觀看。搭配的 Facebook 粉絲團贈獎活動獲得 800 多次的分享與留言,成功提升社群平台的曝光量,讓更多消費者認識品牌。

 

以無痕模式 Google 搜尋「DermaLab德美醫研」,此次合作的5篇文章全數在搜尋結果前3頁,此外,搜尋「抗老精華液推薦」等關鍵字,搜尋結果前5頁也可見本次合作文章,SEO表現優異。

 

柯柯1.jpeg 柯柯2.jpeg

照片出處

 

 

PIXNET 觀點

新品牌進入市場時,在策略規劃上確立品牌定位相對重要,雖然新品本身無文章聲量可作觀察,我們可藉由觀察競品熱門關鍵字來進行議題設定,並從產品調性判斷適用受眾,設置有感的共鳴話題觸及最精準的消費客群。

 

♢ 如果您有行銷上的需求,或者想進一步了解痞客邦的合作方案,歡迎來信洽詢 ads@pixnet.tw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