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年會主視覺

 

PIXNET 與台灣自媒體產業發展協會,今年首度共同主辦「2020部落客年會」,包含論壇及晚宴交流派對。論壇邀集知名部落客、媒體平台、社群行銷專家以及眾多品牌業者,分享實務經驗並解析未來趨勢,期待透過整合各方資源,一同打造互利共生的社群共榮圈。

 

今年主題為「互生 Mutualism」,期許與會的每個成員,透過本次活動拓展視野與產業脈絡,順應每一個環境變化,洞察市場先機,並找到自己獨特的社群生態位置,共同實現互生的永續價值。現場將提供各式商業獨家合作方案,歡迎部落客、IG客、YouTuber、自媒體經營者、團購主、網紅,以及店家、品牌業者,一同參與這場年度盛會。

 

織田紀香(諾利嘉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劉昊恩 (PIXNET 創辦人暨產品策略副總經理)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PIXNET產品策略副總劉昊恩(左)於台大商研所「數位行銷研討」課程中授課分享產業實務經驗。

PIXNET 產品策略副總經理劉昊恩(左)於台大商研所「數位行銷研討」課程中授課分享產業實務經驗。

 

人工智慧以及行銷科技(MarTech)已成為數位行銷的顯學,國立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黃俊堯教授,於本學期開設「數位行銷研討」課程,特別邀請PIXNET 授課分享產業實務及未來趨勢。這門課程理論及實作並進,選修的碩博士生將於期末進行專題發表,PIXNET 也將提供學生在研究上所需的協助。

 

黃俊堯教授表示:「這門課程主要透過文章探討、專題實作,讓同學們能夠更全面地掌握當今數位環境中的行銷各面向。PIXNET 是台灣具代表性的科技公司,很高興能邀請 PIXNET 前來授課,分別從商業與科技的角度,說明數位產業的發展歷程及未來趨勢。」

 

3月下旬的課程中,PIXNET 產品策略副總經理劉昊恩以 PIXNET 旗下的痞客邦網站為例,剖析消費者的決策歷程,並深度解說內容行銷的操作實務。他指出:「消費者在哪裡出沒,品牌的內容就該在哪裡被看見,『內容包圍』的行銷模式有三個要點:數據驅動、用戶導向、全通路佈局內容。」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痞客邦知名部落客響應「地球一小時」,左起部落客 Wenwen、沐木、PEKO。.jpg

痞客邦知名部落客響應「地球一小時」,左起部落客 Wenwen、沐木、PEKO。

 

2020 年是全球環保行動「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60+」在台灣登場的第10年,藉由關燈行動,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這個週六(3/28)晚上 8:30~9:30,台北知名地標 101 大樓、總統府也將一同響應,與全球同步串連關燈一小時。台灣網路科技公司 PIXNET 長期關注環保,並連續3年支持「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60+」,今年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獲邀拍攝響應影片,同時也攜手痞客邦部落客們共襄盛舉,期待發揮社群媒體、意見領袖的影響力,讓更多網友加入節能減碳的行列。

 

02.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拍攝「地球一小時」響應影片,邀請網友一起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jpg

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拍攝「地球一小時」響應影片,邀請網友一起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 PIXNET 主辦,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部落客大獎「PIXstar Awards 社群金點賞」今天公布得獎名單,根據各大部落格2019年間的數據及內容綜合表現,分別選出年度五力大獎以及 10 大興趣類別共 102 位得獎者。本屆老將新秀競爭激烈,實力堅強的千萬人氣部落客不間斷持續發文,以豐富的內容生成更多流量,辛勤的經營終於蟬聯獎項,而得獎者中近 7 成是初次入榜,可見創作者之間競爭非常激烈,利用圖文記錄生活點滴來經營部落格,輕鬆入手表達自我,部落格仍是網友經營個人品牌最佳選擇。

 

PIXNET 創辦人劉昊恩表示,「『社群金點賞』鼓勵多元領域的創作者,從美食、旅遊、家庭、科技、娛樂、時尚,橫跨到創作、運動、政經、嗜好收藏等。各界的專家達人分享教學或心得文,讓痞客邦就像一本生活百科全書,任何問題的解答幾乎通通都在痞客邦。」

 

波比看世界.JPG

千萬人氣部落客「波比」,在痞客邦部落格分享台灣及世界各國旅遊攻略,廣受讀者喜愛。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在地部落客積極的投入,讓台南美食公益辦桌活動邁入第三年.jpg

 

由一群台南在地部落客發起的「台南美食公益辦桌」活動,2月22日晚上在台南展開,招待當地弱勢學童享用豐盛的辦桌料理。PIXNET支持部落客們「做公益有你也有我」的理念,連續三屆贊助經費,並協助網路宣傳及募集痞客邦部落客共同參與。PIXNET 創辦人劉昊恩也出席該活動,對於部落客們積極回饋社會的義舉表示感動與力挺。

 

02.PIXNET 創辦人劉昊恩感謝公益單位的用心與努力.jpg

PIXNET 創辦人劉昊恩感謝公益單位的用心與努力

 

公益活動由台南在地部落客「熱血玩台南」劉得青、「台南美食地圖」吳沅鑫、「南人幫」張佐銘、「懷陞足跡」黃尹宏共同發起,「跟著左豪吃不胖」、「跟著尼力吃喝玩樂&親子生活」等知名部落客也慷慨贊助。劉得青表示,台灣部落客愛心不落人後,多家廠商也是三年都大力支持,透過公益辦桌活動,結合全台眾多有愛心的部落客、企業、在地商家的力量,募得的經費皆全數用於辦桌活動及物資捐贈,不只讓孩子們感受社會溫暖,也成功媒介廠商與公益單位直接合作,發揮更多良善的影響力。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