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eg

 

品牌主:理膚寶水

專案名稱:理膚寶水 B5 小藍瓶、C10 肌光瓶開箱影片

專案走期:2020年8月上線

相關連結:PIXstyleMe 專題文章Facebook 粉絲團影片

 

專案背景

理膚寶水一切以敏感性肌膚使用者的需求為優先考量,從嚴格的原料挑選、配方組成與要求,直至各種產品安全性、有效性的測試,都經過皮膚科醫師、毒物學家、顧問委員會等嚴格控管,「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 No.1 敏感肌保養品牌」的形象深植人心。

 

理膚寶水新上市的「高效分子抗老系列」包含兩款產品:暱稱「B5 小藍瓶」的「B5 彈潤修復精華」是日常基礎保養必備的抗老精華,而「C10肌光活膚精華」可改善肌膚暗沉蠟黃困擾,暱稱為「C10肌光瓶」,雙重組合讓肌膚維持水潤透亮的最佳狀態。

 

3.jpeg

 

專案目的

向消費者傳遞理膚寶水 B5 小藍瓶、C10 肌光瓶「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高效活性配方」的產品特色,並提升消費興趣。

 

行銷策略

在肌膚保養中,「抗老緊實」、「水潤透亮」一直都是消費者很注重的話題,因此透過 PIXstyleMe 美妝編輯實際體驗產品,並拍攝為開箱影片,讓消費者可以更快瞭解產品質地、好推好吸收等特色。影片中,PIXstyleMe 美妝編輯將產品使用於臉部肌膚,強調產品潤澤感,此外,也以輕快節奏呈現產品亮點以及成分。1分鐘開箱影片吸引在意肌膚緊緻、保濕度等相關肌膚問題的目標族群對於產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另一方面,PIXstleMe 專題文章內也匯集其他網友的實際開箱心得,加強素人證言的效果。

 

專案成效

開箱影片於 PIXstyleMe 粉絲團曝光後即快速達到 16,000 多次觀看,而廣編文章也累積超過 55,000 點閱人氣,文章點閱成效較專案設定目標多出 80%,顯示開箱影音結合廣編文章成功提升產品曝光,加深網友對於品牌產品的印象,並提升消費興趣。

 

5.jpeg

 

PIXNET 觀點

根據 2020 年《社群藍皮書 PIXNET Social Survey》調查台灣 16~45 歲社群平台使用者的資訊搜集行為與內容形式偏好,在搜尋美妝時尚類別資訊時,對於受訪者最具參考價值的資訊依序為:開箱/體驗文(60.6%)、資訊比較(52.9%)、網友評論/討論/口碑(51.9%),相較於其他領域(例如:3C、親子、美食等),美妝消費者更加重視開箱及體驗文。因此,在行銷策略規劃上,除了精美的產品形象廣告,能夠呈現產品效果、質地的開箱影片也相當重要,能夠更有效影響消費決策。

 

以此專案為例,藉由 PIXstyleMe 美妝編輯的專業角度,呈現兩款產品的質地狀態,並實際使用於臉部肌膚展現產品效果,專題文章內也集結產品體驗文章的實際心得,讓產品除了具有專業角度詳細說明,也有實際體驗口碑,綜合以上兩種形式,充分將產品特色傳達給消費者。

 

♢ 如果您有行銷上的需求,或者想進一步了解痞客邦的合作方案,歡迎來信洽詢 ads@pixnet.tw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