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son燈具網友體驗照2.jpeg

圖片來源

 

品牌主:Dyson

專案名稱:Dyson Lightcycle Morph™ 智慧照明燈具上市推廣

專案走期:2020年12月~2021年2月

相關連結:活動網頁檯燈體驗文章落地燈體驗文章

 

專案背景

Dyson 最廣為人知的主要產品為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家電用品,智慧燈具是消費者相對較不熟悉的產品。Dyson 新上市產品 Dyson Lightcycle Morph™ 智慧燈具系列包含檯燈、落地燈,具有四合一照明功能﹐並可透過 Dyson App 進行個人化智慧調整,創造最智能與方便的居家生活。

 

專案目的

Dyson 本次與痞客邦的合作,希望透過活動網頁、口碑效益讓更多人能認識 Dyson Lightcycle Morph™ 新產品的特色,進而提升購買意願。

 

行銷策略

  • 透過不同類別的部落客合作,拓展產品的潛在消費族群:針對 Dyson Lightcycle Morph™ 智慧燈具的特色、使用族群,挑選出符合條件的試用部落客們合作體驗檯燈、落地燈產品,使用情境區分為「孩童閱讀」、「居家工作需求」、「經常使用 3C 設備」等,合作的部落客類別涵蓋 3C、親子、生活綜合等,體驗後分享詳盡的使用心得以及產品特色,創造網路口碑聲量。

 

dyson試用2.jpeg

 

  • 透過趣味互動方式,自然地溝通產品特色:為溝通產品的特色,活動網頁設計了「眼力大挑戰」小遊戲,讓消費者了解看似一樣的顏色,也會因為燈光、色溫等因素有所差異,選擇 Dyson 智慧燈具能適時提供理想的照明。此外,活動網頁也匯集體驗文章、使用產品後的滿意度評分圖,以實際體驗者對產品評分的方式來強化口碑推薦的力道。

 

螢幕快照 2021-07-07 下午3.22.00.png

 

專案成效

此次文章共與 19 位潛力部落客進行合作體驗,文章上線後迅速累積了超過 17 萬的瀏覽量。活動網頁包含了產品特色介紹、遊戲互動、口碑文章等項目,累積超過 6 萬次的瀏覽量。「眼力大挑戰」小遊戲總互動次數達 1 萬多次,且平均每人參與 6 次。透過互動可以更快速與消費者溝通產品的特色,頁面匯集口碑文章也能讓消費者看到不同面向的需求的體驗心得。

 

PIXNET 觀點

當市面上有眾多競品時,相對高價位的產品如何突顯自身特色、讓消費者願意買單?網路口碑經常扮演關鍵的推力,透過品質良好的開箱文,讓處於「考慮」階段的網友也將 Dyson 智慧燈具納入選項之中,甚至進而購買。本專案透過產品體驗文章合作,讓潛在客群能夠充分了解使用情境、產品優勢,並提升消費興趣。

 

活動網頁首先呈現 Dyson 智慧燈具的高質感居家氛圍,並清楚簡要地呈現產品特色,接著透過互動遊戲,讓眾多網友對於產品特色產生印象,最末則是集結體驗文章,進行更深度的溝通。透過有層次的佈局,兼顧產品行銷的廣度及深度,整體專案的瀏覽量、互動數皆達到良好成效。

 

♢ 如果您有行銷上的需求,或者想進一步了解痞客邦的合作方案,歡迎來信洽詢 ads@pixnet.tw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