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824018_1651844178490854_2480197117587886339_n.jpeg

圖片出處:經濟部中小企業處Facebook粉絲專頁

 

面對全球 COVID-19 疫情,餐飲業在這段期間受到了極大的挑戰,疫情升溫導致實體服務受限,就算後來疫情趨緩、餐廳開放內用,也暫時無法完全改變民眾外帶的習慣。餐飲業者若被動等到整體經濟升溫,或許會被新興的餐飲文化潮流沖噬掉,為了生存,導入數位服務型態已是現今的趨勢,臺灣同時具備高度發達的餐飲業和科技業,正是國內新創企業朝向國際市場邁進好時機。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國際創業沙龍活動邀請到在馬來西亞、越南市場耕耘的優秀企業,以線上直播的方式突破空間的限制,讓各位更容易觸及東協市場的趨勢,精彩分享千萬不要錯過!

 

時間:2021/11/22(一) 10:00~11:00

地點: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Facebook 粉絲專頁 LIVE 直播

主題:【國際創業沙龍】食力探東協─以馬來西亞和越南為例

 

講者:

FunNow / 張家甄 共同創辦人暨全球策略長

OOPS Taiwan Dessert / 于宗民 總監

亞洲廚房(馬)有限公司 / 黃耀佳 聯合創辦人及董事

大發食品公司 / 許玉林 董事長

主持人:

中華經營智慧分享協會 / 徐竹先 秘書長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