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4841.jpeg

 

品牌主:宏佳騰 Aeonmotor

專案名稱:Ai-3 Comfort 系列智慧電車上市推廣

專案走期: 2020年11月

相關連結:PIXstyleMe 圖文專題PIXstyleMe 粉絲團貼文

 

專案背景

近幾年跨足智慧電車領域的宏佳騰 Aeonmotor 在短時間內已登上台灣智慧電車市場的銷售亞軍的寶座,為了拓展市佔、滿足不同類型車主的使用需求,宏佳騰打造了多種車系提供選擇,2020年 9 月推出首款專為女性打造的 Ai-3 Comfort 系列,希望帶給台灣女性車主美好、從容的騎乘享受。

 

專案目的

透過本次與 PIXstyleMe 合作,精準觸及女性族群,並溝通 Ai-3 Comfort 智慧電車的特色。

 

行銷策略

延續 Ai-3 Comfort 系列專為女性打造以及「大智若愚,貼心而已」的行銷主軸,宏佳騰與PIXNET 旗下女性生活平台 PIXstyleMe 合作圖文專題,由編輯角度撰文包裝,強調 Ai-3 Comfort 專為女性消費者打造的全新外型及貼心設計,眾多小細節都讓人感受滿滿的體貼。

 

PIXstyleMe 從女性話題中最具吸引力的「戀愛」議題切入,專題文章「另一半學著點!地表最貼心的智慧電車,男友力大爆發幫女生輕鬆搞定所有煩惱」運用「安全感」、「包容力」和「細節控」這三項男友力指標,對應宏佳騰 Ai-3 Comfort 車款的不同特點,連結 Ai-3 Comfort 是最貼心智慧電動車的印象。

 

除了以獨特的議題切入,也透過外景拍攝呈現女性嚮往的日常情境。外景拍攝照片充分呈現 Ai-3 Comfort 的美學風格,並特寫「降低車身高度、智慧儀表系統、省力中柱、電子倒車鍵、大容量置物空間」等細節設計,吸引追求質感生活與自在移動的族群。

 

ALAN4666.jpeg

 

ALAN4793.jpeg

 

專案成效

圖文專題文章於 PIXstyleMe 粉絲團發布後,在兩週內即累積超過千次按讚、破十萬觸及,宏佳騰智慧電車各地區的粉絲團也紛紛轉分享。專題文章至今已累積 20,664 次點閱人氣。

 

此外,外景拍攝的照片也獲得宏佳騰青睞,購買授權作為品牌粉絲團、官方 Instagram 宣傳行銷使用。

 

PIXNET 觀點

本次專案從議題角度、外景拍攝到專題介紹呈現,皆力求「有感的場景營造」,讓文字與照片不僅是單純描述產品功能,而能夠營造出美好生活的氛圍,帶領網友感受這項產品的優點,以及能夠為生活帶來的改變。運用生活場景作為驅動力,可以更快地建立起消費者與品牌、產品的連結,並進一步成為買單的關鍵動力。

 

♢ 如果您有行銷上的需求,或者想進一步了解痞客邦的合作方案,歡迎來信洽詢 ads@pixnet.tw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