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627-1

 

品牌主:KATE

專案名稱:KATE 新上市眉彩筆推廣

專案走期:2020 年 11 月

相關連結:PIXstyleMe圖文專題影音教學

 

專案背景

在台日開架彩妝擁有一定市佔率的 KATE,於 2020 年 11 月推出全新改良版的雙用立體眉彩筆 W,期待以台日開架眉彩權威的角色,幫助大家解決眉妝的所有困擾,簡單一支就可以打造持久立體的自然眉型。

 

專案目的

希望以最貼近消費者的方式,強調雙用立體眉彩筆 W 改良後的三大特色:筆芯形狀新進化「銳角扁平芯」、使用安定感UP「握把加長」與眉粉更好暈染的「出粉量適量化調整」。

 

_DSC4419

 

行銷策略

本次行銷專案從最初發想即以消費者的角度思考,將消費者最關切的重點作為行銷傳播重點,因此選擇美妝類社群關注度最高、最具擴散力的「教學文」角度切入。眉毛一直都是許多人在化妝時比較難掌握的部分,因此以「三大畫眉毛地雷、神解法」作為主軸,精準吸引有此類困擾的目標受眾。透過圖文和影音教學完整將消費者帶入產品的使用情境,同時將 KATE 眉彩筆的改良特點自然融入其中,創造更深刻的產品印象。

 

本專案邀請了痞客邦人氣部落客「小日刀口」入鏡拍攝教學影片與圖文專題,運用其自身的彩妝專長與社群影響力、黏著度,大幅拓展出本次專案內容行銷的最大效益。

 

 

專案成效

此次透過部落客小日刀口參與拍攝的眉彩筆教學影片與圖文專題,激起無論是彩妝初學者、想要精進化妝技術等有購買需求目標族群最有感的共鳴,在畫眉毛技巧教學中帶出 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 W 改良後的三大特點,並運用質感風格的畫面強調新版眉彩筆的貼心設計細節。

 

教學影音於粉絲團後迅速達成了破萬次的互動數,也累積了超過 3 萬次觀看、136 則留言、22 次分享,而專題文截至目前為止則累積了 31,970 次點閱人氣,成功提升曝光量同時也幫助品牌讓受眾建立起「需求」與「產品」的連結。

 

_DSC4498-1

 

PIXNET 觀點

在網路行銷訊息爆炸成長下,兼具質感品質、分享價值、精準針對性的內容,依舊可以為品牌帶來擁有持續性效益的曝光優勢,因此「教學型內容行銷」是長期整體行銷策略不可或缺的一環,可有效持續吸引目標族群關注,進一步轉換為導購銷售的能量。

 

 

♢ 如果您有行銷上的需求,或者想進一步了解痞客邦的合作方案,歡迎來信洽詢 ads@pixnet.tw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