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痞客邦知名部落客響應「地球一小時」,左起部落客 Wenwen、沐木、PEKO。.jpg

痞客邦知名部落客響應「地球一小時」,左起部落客 Wenwen、沐木、PEKO。

 

2020 年是全球環保行動「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60+」在台灣登場的第10年,藉由關燈行動,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這個週六(3/28)晚上 8:30~9:30,台北知名地標 101 大樓、總統府也將一同響應,與全球同步串連關燈一小時。台灣網路科技公司 PIXNET 長期關注環保,並連續3年支持「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60+」,今年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獲邀拍攝響應影片,同時也攜手痞客邦部落客們共襄盛舉,期待發揮社群媒體、意見領袖的影響力,讓更多網友加入節能減碳的行列。

 

02.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拍攝「地球一小時」響應影片,邀請網友一起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jpg

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拍攝「地球一小時」響應影片,邀請網友一起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

 

周守珍表示:「守護環境跟下一代的未來,是我們共同的責任,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PIXNET 召集有共同想法的部落客一起參與公益,透過網路社群管道,宣傳值得被大眾關注的議題。」本次響應的痞客邦部落客,創作主題不盡相同,但都相當關注環保議題,包含美食部落客布咕布咕PEKO,以及親子部落客 Wenwen、 美妝部落客沐木。部落客 Wenwen 表示:「很高興能協助宣傳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關掉不必要的電燈每個人都能夠做到,3/28當天,我會帶著自己的孩子一起響應。」

  

根據台灣電力公司公布,去年此活動串聯全台灣總共節電 11 萬度,創下歷年新高,相當於減少 60,940 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等同種植將近 5,540 棵樹木。「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60+」官網也鼓勵網友透過更換臉書大頭貼、拍照響應等方式參與,除了 3/28 當天晚上 8:30 關掉不必要的電燈,更重要的是日常生活中實踐環保,例如選購有環保標章的家電、隨身自備環保餐具、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等。

 

為了落實環境永續,PIXNET 也從公司制度面推行,包含辦公室照明採用節能燈具、每天中午關燈一小時、實施垃圾分類、實體活動全面不使用免洗餐具⋯⋯等,藉由實際行動讓全體同仁一起參與,發揮更大環保效益。

 

 


相關連結:

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60+官網

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響應影片

痞客邦部落客共同響應影片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