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慢塾網站首頁輪播-手機@3x.png

 

講座名稱:自媒體接案必學!打造個人整體造型、多元斜槓收入
講師:呂瑞瑞
時間:2024/2/22(四) 20:00~21:30 (線上)(19:50 開放會議室入場)
講座形式:線上講座,使用 Google Meet 進行直播
主辦單位:痞客邦

 

報名方式

  1. 您是一般網友:請點此前往自慢塾平台進行報名
  2. 您是「2023社群金點賞」得獎者:請參考下方說明,留言進行報名。


 

課程簡介

嗨!我是瑞瑞老師!本堂課將不藏私分享我過去 7 年來全職經營自媒體的秘訣。從部落格寫作開始,這幾年來已我擴展為全方位領域經營,包含直播、活動主持、配音、課程講師,此外也經營自創品牌的實體店面。

 

經營自媒體的過程中,有許多時機與場合需要面對鏡頭、展現自我,例如:經營 Instagram、直播銷售、參加節目通告、演講、出席品牌記者會⋯⋯等。擁有亮麗的整體造型能夠幫助你增加自信、展現個人魅力,並且吸引更多合作機會。此外,本堂課也將分享如何準備個人介紹和履歷,協助你從眾多的網紅人選中脫穎而出!

 

自慢塾課程講師簡介@3x (1).png

自慢塾課程內容簡介@3x (2).png

 

課程大綱

✔如何打造亮麗的整體造型、個人特色

✔如何從文字擴展多元斜槓身分

✔如何準備自我介紹及經歷,獲得更多接案機會

✔Q&A 時間


 

課程適合對象

✔ 已經有經營自媒體,希望打造更有特色的個人品牌形象

✔ 目前接案型態單一,希望拓展多元斜槓收入

✔ 希望了解如何展現自我專長,吸引更多廠商合作

✔ 對於自媒體經營感興趣,希望了解網紅成功經驗

 

講師簡介

呂瑞瑞

痞客邦部落客,部落格名稱「瑞瑞的日常」,2021-2022社群金點賞「美妝時尚影響力創作者金獎」得主。蝦皮直播主持人、自媒體創作KOL、主持媒體各大活動、記者會、婚禮、電視節目演出、品牌專業直播、現任社團主持直播課教學講師。

 

 

2023社群金點賞得獎者報名方式

 

本講座提供部分名額給予「2023社群金點賞」得獎者免費參加,如果您是本屆任一獎項的得獎者,請依照以下步驟進行報名:

 

  1. 登入 PIXNET 會員帳號。 
  2. 在本篇文章下以「悄悄話」方式留言「我要報名」,並提供您的 Gmail 信箱。( 信箱格式為:*****@gmail.com )
  3. 我們確認後,將在您的留言回覆您,並發出 Google Meet 線上會議邀請。講座時間,請登入您的 Google 帳戶,並點選會議連結即可進入線上講座。

 

講座名額有限,額滿截止,歡迎及早報名。如果您沒有 Google 帳戶,請先點此註冊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