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社群共榮的理念,並鼓勵優質內容產出,PIXNET 於 2018 年 6 月推出「痞客邦個人媒體聯盟」,目前已有數百位獨立架站的部落客加入,包含:華視主播連珮貝、資深影評人左撇子,以及知名旅遊部落客 Mimi 韓美花爆肝護士冒牌生花露露賀禎禎⋯⋯等,涵蓋了旅遊、美食、電影、3C、美妝等多元領域,他們在內容創作上具有專業水準,並且持續發揮個人品牌的影響力。

 

螢幕快照 2019-06-17 下午6.08.44.png

 

透過 PIXinsight 系統數據評比,「痞客邦個人媒體聯盟」的部落格是以「社群影響力」的搜尋力(Search)、人氣力(Publicity)、擴散力(Share)三力作為主要評估指標,每月更新的排行榜不僅可作為創作者經營上的參考,也是許多品牌業主尋找商業合作對象的依據。日前,PIXNET 邀集多位部落客拍攝短片,分享加入聯盟後帶來的實質轉變,包含:提升曝光及商業合作機會、為個人品牌背書、增加廣告收益、提供具有公信力的經營成效指標、促進創作動力及良性競爭⋯⋯等。

 

未來,PIXNET 將在廣告收益、異業結盟上持續努力,促進內容創作、社群生態正向成長。如果您目前擁有獨立架站的部落格,希望加入聯盟或了解詳情,可聯繫 PIXNET ,此外,PIXNET 也歡迎其他平台業者、發佈商,與我們攜手更具規模的深度合作。

 

 

 

喜歡這次我們分享的內容嗎?PIXNET 行銷部落格不定期發佈 PIXNET 最新產品動態、行銷案例、數據分析報告。

歡迎透過 Email 訂閱,輕鬆掌握最新發布的內容。


點擊「訂閱」按鈕後,請至您的信箱收信,進行確認程序,謝謝。技術提供Feedio 。

如果您已有痞客邦帳號,亦可點擊下方「關注」按鈕。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