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0038528-710753416-g_l.jpeg

圖片來源:痞客邦部落格「Viento。碧安朵's 博物館」

 

品牌主:麥當勞

專案名稱:麥當勞全新「小麥麥體驗營」部落客合作

專案走期:2020年12月~2021年1月

相關連結:小麥麥體驗營官網小妞的生活旅程合作文章碧安朵's 博物館合作文章

 

專案背景

麥當勞自 2015 年首度推出「小麥麥體驗營」,以學齡前 3~7 歲的小朋友為主要對象,透過不同工作類型的體驗,培養孩子的同理心與服務精神,並創造親子同樂的美好時光。麥當勞在 2021 年初推出全新「小麥麥體驗營」,有了更豐富多元的體驗內容,2021 年總共有 1、2 月場次,1 月份場次從 12 月開始報名,額滿截止。

 

專案目的

希望透過與親子部落客合作,讓更多父母了解「小麥麥體驗營」的全新體驗內容,並進一步報名。

 

1610038538-3193675452-g_l.jpeg

圖片來源:痞客邦部落格「Viento。碧安朵's 博物館」

 

行銷策略

為擴大全新「小麥麥體驗營」的網路聲量,痞客邦找出站內 25 位高人氣的親子部落客進行合作,並於文章內置入熱搜關鍵字,提升文章的 Google 搜尋結果排名。此外也將這些文章於 Facebook 分享擴散,創造社群討論度。

 

專案成效

此次與 25位親子部落客合作,結合自身特色與趣味切角發布文章之外,部落客也在各自的 Facebook 粉絲團露出文章,短時間內貼文總互動數達 5,000 次以上,總觸及人數更高達 18 萬,吸引大量家長詢問場次,報名名額隨即額滿,成效相當顯著。

 

1609986431-2127466101-g_n.jpeg

圖片來源:痞客邦部落格「小妞的生活旅程」

 

1609084738-2296818299-g_n

圖片來源:痞客邦部落格「小妞的生活旅程」

 

PIXNET 觀點

「小麥麥體驗營」已舉辦多年,且於 2021 年推出全新活動內容,因此相當適合與部落客合作體驗文章,一方面能讓曾參加過的父母了解新版內容,而過往不曾參加過的父母也會增加對於「小麥麥體驗營」的興趣。部落格文章具有長尾效益,今年度專案合作的文章內容,未來也能被網友搜尋,持續發揮口碑效應。

 

痞客邦站內有相當多的親子部落客,在文章內容品質、Google 搜尋排名的表現俱佳,對於父母來說,這些親子部落客是育兒領域的意見領袖,透過詳細的活動體驗文章、社群分享,能夠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討論度。

 

♢ 如果您有行銷上的需求,或者想進一步了解痞客邦的合作方案,歡迎來信洽詢 ads@pixnet.tw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