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_藍.png


在別人眼裡,數據只不過是枯燥乏味的數字文字;
但對你而言,數據背後有著無限的創意想像空間。
想為這個世界做點甚麼,讓每個人的生活更美好,但卻不知從何著手嗎?

 

那麼千萬別錯過 【AIGO創意賽-獨「數」一幟,用數據力妝點你的理想生活】創意競賽,這將會是你發揮無限創意,將你的好點子與AI結合並與企業分享,創造潛在商業模式的大好機會喔!透過與產業專家互動交流,讓現有的產品或服務,有相關加值的可能;而參賽團隊的提案內容,未來可能被數據提供單位延攬採納、落地實務應用,促成未來雙方合作的機會。

 

就讓數據力成為你的超能力,為心目中的理想生活加值點綴,用智慧驅動世界改變!

 

【活動內容】

  1. 本活動邀請PIXNET HACKATHON富鴻網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高雄市政府資訊中心作為數據提供者,參賽團隊將能使用多元數據集,自行發想創意題目,找出解決方案,為理想生活加值。
  2. 創意競賽題目將由參賽團隊自行發想,以「用數據力妝點你的理想生活 」為主軸,結合AI智慧應用,進行創意命題與解題。提案方向舉例如下:
    (1) 分析使用者的生活足跡,歸納出時下具備高討論度的趨勢事件或元素,打造「為生活指點迷津、型塑理想生活」的工具。
    (2)以「與民有感的智慧城市」為主軸,透過數據分析或AI加值服務應用,協助解決城市治理面的痛點問題。
  3. 活動將於11/07、11/14舉辦,Day 1的數據應用工作坊與Mentor論壇,將邀請業界與公部門之數據專家,分享其產業領域中的數據運用經驗與實務案例,剖析如何運用人工智慧,讓數據創造全新價值。Day 2 將請參賽團隊分享提案與解題成果,同時進行評選,並舉行頒獎典禮,為你的創意成果喝采並頒發獎狀。

 

【重要期程】

001.png

 

  1. 11/07 ()–數據應用工作坊 x Mentor 論壇】
    (1)從實務及業界的角度出發,引領大家探索數據應用的奧秘,進而結合您的創意,進行AI命題與解題,一起腦力激盪,用數據為理想生活加值。
    (2)邀請數據提供單位、AI應用領域的業界代表、AIGO優秀得獎團隊分享數據的多元應用方式,頗析如何運用人工智慧,讓數據創造全新價值。
    (3)報名連結:https://bit.ly/350Dxvv
     
  2. 【徵件資訊】:
    (1)徵件開始:2020/10/20()
    (2)徵件截止:2020/11/12 () 中午12:00前將提案構想書回寄至主辦單位,參與11/14()提案發表與頒獎。
    (3)主辦單位收件信箱:sharonchen@g-mail.nsysu.edu.tw  陳小姐
     
  3. 11/14()–創意提案發表 x 頒獎典禮】:
    (1)由團隊進行創意提案發表,同時進行評選,並舉行頒獎典禮。
    (2)優秀團隊將獲得百貨商品券、PIXNET精美紀念品、AIGO周邊小物,會後也將安排與PIXNET、富鴻網的企業關鍵人物 (CEOCTO) 與會交流!
     
  4. 【活動地點】:南部晶片物聯網智造基地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61樓,捷運獅甲站4號出口,步行約13分鐘)
  5. 詳細活動資訊與最新消息,敬請鎖定AIGO創意賽-活動網站:https://aigo26.webnode.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活動議程】

002.png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議程修改與調整之權利)

 

詳細活動資訊與最新消息,敬請鎖定下列活動網站:
・活動網站:https://aigo26.webnode.tw/
・AIGO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goplan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