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在地部落客積極的投入,讓台南美食公益辦桌活動邁入第三年.jpg

 

由一群台南在地部落客發起的「台南美食公益辦桌」活動,2月22日晚上在台南展開,招待當地弱勢學童享用豐盛的辦桌料理。PIXNET支持部落客們「做公益有你也有我」的理念,連續三屆贊助經費,並協助網路宣傳及募集痞客邦部落客共同參與。PIXNET 創辦人劉昊恩也出席該活動,對於部落客們積極回饋社會的義舉表示感動與力挺。

 

02.PIXNET 創辦人劉昊恩感謝公益單位的用心與努力.jpg

PIXNET 創辦人劉昊恩感謝公益單位的用心與努力

 

公益活動由台南在地部落客「熱血玩台南」劉得青、「台南美食地圖」吳沅鑫、「南人幫」張佐銘、「懷陞足跡」黃尹宏共同發起,「跟著左豪吃不胖」、「跟著尼力吃喝玩樂&親子生活」等知名部落客也慷慨贊助。劉得青表示,台灣部落客愛心不落人後,多家廠商也是三年都大力支持,透過公益辦桌活動,結合全台眾多有愛心的部落客、企業、在地商家的力量,募得的經費皆全數用於辦桌活動及物資捐贈,不只讓孩子們感受社會溫暖,也成功媒介廠商與公益單位直接合作,發揮更多良善的影響力。

 

今年合作參與的公益單位包含台南市以恩關懷協會、房角石全人關懷協會、勵馨基金會少女中途之家路得學舍、展翼烘焙庇護工場等,長期關懷單親、失親、隔代教養、心身障礙的兒童及青少年,他們雖然處於弱勢但並不減活潑熱情,辦桌當天,孩子們演出精彩的舞蹈、拳擊、樂器等才藝,贏得全場掌聲。

 

20200225_200226_0100.jpg

房角石全人關懷協會的孩子們熱情舞蹈表演。

 

04.部落客們共襄盛舉,認真記錄活動並協助推廣。

部落客們共襄盛舉,認真記錄活動並協助推廣。

 

為了讓活動安心進行,與會者進場前都做了防護管理措施,包含測量體溫,雙手消毒,並宣導勤洗手,不用手觸摸眼口鼻的衛生習慣。今年雖然未開放一般民眾參與現場活動,但仍歡迎各界至活動官網查閱這些有需求的公益單位,捐款或購買商品,給予他們最直接的幫助。活動網址 http://tainan.news/

 

05.台灣愛延續協會製作滷味進行義賣,籌措環島學習活動經費,歡迎各界踴躍購買。

台灣愛延續協會製作滷味進行義賣,籌措環島學習活動經費,歡迎各界踴躍購買。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