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期待週休二日的來臨,但對為人父母來說卻是最煩惱的一件事,要安排孩子去哪放電成為每週重大考題,為了提供爸爸媽媽們更多選擇,國內最大興趣社群痞客邦根據站內創作者的文章,統計出2019年最受網友親睞,瀏覽量最多的十大親子餐廳。其中發現除了遊戲區是基本款之外,手作與網美風成為親子餐廳新亮點,讓全家人都能玩在一起成了新風潮。

 

01.痞客邦2019台北十大熱門親子餐廳.jpg

 

回顧2019年網友在痞客邦瀏覽台北市超人氣親子餐廳,前十名的榜單主要呈現出三種不同特色。「基本款」的遊戲區是不敗首選,多種遊戲玩具是必備要素,例如要擁有溜滑梯、球池、室內沙坑、玩具區等,像是「大樹先生的家」、「大樹站」和「Fun輕鬆」,都是創作者大推的餐廳,孩子會吵著還要去!

 

02.《大樹先生的家》圖片來源:《痞客邦》好吃Mana。美食、旅遊、育兒.jpg

大樹先生的家。圖片來源:痞客邦部落格《好吃Mana。美食、旅遊、育兒》

 

第二種類型則是「手作風」,強調孩子可以在現場跟著學做美食,體驗廚房裡的點點滴滴。孩子每每看到父母在廚房裡製作餐點,總會忍不住的想模仿學習,這類的餐廳就正好滿足了孩子們的願望,例如「農人餐桌」「漾漾好時餐廳」等,就是傳達食材的原型原味,讓孩子們在超擬真的迷你廚房,一步一步的做出自己創意滿分的餐點,創造出成就感,同時也認識了食材,學會珍惜食物的重要性。

 

03.《漾漾好時餐廳》圖片來源:《痞客邦》2Bunny2sweet.jpg

漾漾好時餐廳。圖片來源:痞客邦《2Bunny2sweet》

 

因應現代人愛打卡拍美照的需求,第三種類型則是用高質感的玩具和網美級的裝潢做吸引,不但讓媽媽的少女心大爆發,同時也滿足孩子們玩樂需求,例如「MINIME Kids Cafe韓風親子餐廳」「Hello Jazz 親子餐廳」等,好吃好玩又好拍,讓創作者寫下「玩了快兩小時都不肯走」的超高評價。

 

04.《Hello Jazz 親子餐廳》圖片來源:《痞客邦》OLINGO in BLOG_.jpg

Hello Jazz 親子餐廳。圖片來源:痞客邦部落格《OLINGO in BLOG?》

 

為讓網友能快速方便地搜尋到店家,目前痞客邦也為 2019 年熱門親子餐廳製作活動專頁,並進行店家評分的有獎活動,活動自即日起到12月15日,只要動動手評分,就有機會抽中晶華酒店柏麗廳、響食天堂、陶板屋、西提、小蒙牛等熱門餐廳餐券。活動網址:https://topic.events.pixnet.net/activity/317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