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S_facebook_1200x675.jpg

 

PIXNET 年度社群盛會「 PIXNET Social Summit 」2019年3月5日即將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行,2018年 PIXNET 首次舉辦反應熱烈,超過千人參加,現場座無虛席。今年,PIXNET 邀集各界專業代表,包含:台灣萊雅總裁陳敏慧、碚曦投資協作體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李倩玲、旋轉牧馬創辦人華天灝、奧美集團首席執行創意總監龔大中……等人,分享在社群生態中,品牌經營、內容策略、行銷運作的重要觀點,並剖析 2019 年最值得關注的年度社群發展趨勢。

 

當人們不再滿足於專一職業與身份、跨界成為常態,「社群」除了分享交流,還有哪些多元可能?當行銷趨向碎片化,品牌如何與消費者建立長期互動?什麼才是驅動消費的引擎?我們相信,連結高品質的內容與產品服務,不止於滿足需求,更創造需求。共創共榮的合作模式,即將引發新的經濟浪潮!本屆詳細議程表,敬請參考活動官網:https://pss2019.events.pixnet.net/

 

「PIXNET Social Summit 2019 社群高峰會」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歡迎數位媒體從業人員、創作者及社群經營者、有意了解社群行銷趨勢的一般民眾報名。考量現場座位有限,活動將採「審核制」,PIXNET將分批發送審核結果 Email 通知,收到電子入場票券者,即表示可免費入場本活動。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