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605-XXL.jpg

愛美女孩們大概都有過相同的經驗及煩惱:上網搜尋美妝資訊,不知道哪一款才適合自己?在連鎖藥妝店、百貨公司看到心動的彩妝、保養品,猶豫是否該下手?買 了號稱能讓肌膚補水的保養品,效果只能憑自己「感覺」,無法真正掌握到底有沒有效?為了解決女性在日常生活面對的問題,PIXNET旗下美妝時尚品牌 PIXstyleMe今年5月初推出「比閨蜜更懂妳」的App「搜Beauty」,具備五大特色功能,包含:美妝保養品資料庫、社群評分、產品影像辨識、 成就徽章獎勵,宛如妳的專屬美肌管家,上架短短三週,即登上App Store首頁精選推薦!

美妝部落客親自體驗 貼心功能獲好評
iOS 版、Android版「搜Beauty」App先後上架,PIXstyleMe特別邀請夢露、娃娃Yumi、黃小米Mii等知名美妝部落客親自體驗App 的好用程度!部落客印象最深刻的就屬肌膚含水量檢測功能,「搜Beauty」App內建藍芽功能,可連接隨身型肌膚檢測小幫手,只要5秒鐘即可顯示肌膚含 水量,並具備即時記錄、歷史分析功能,讓這些經常為網友搶先開箱的美妝達人也感到新奇。至今「搜Beauty」App已經累積近7,000筆真實數據,包 含女生最在意的眼窩、兩頰、手部肌膚含水量,年齡層則橫跨17歲以下至40歲以上,讓愛美女生除了充分掌握自己的肌膚狀況,還能和同年齡層相比較。

 


影像辨識超便利 美妝資訊帶著走
除 了貼心的肌膚檢測功能,「搜Beauty」App匯集了PIXStyleMe網站美妝文章、最新時尚攻略,並內建完整產品資料庫,讓妳將美妝資訊隨時帶著 走!不少女性消費者表示有時很難記住落落長的產品名稱,推陳出新的外包裝也是血拼採買時的困擾之一。因此,「搜Beauty」App將「產品外觀辨識」功 能結合美妝產品資料庫,使用時,只要以手機掃描產品外觀,不需手動輸入,App即可立即辨識並提供產品資訊、網友評價,甚至是詳細開箱介紹文,有效幫助你 避免踩雷、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少花冤枉錢。


關於PIXstyleMe
PIXstyleMe 為PIXNET旗下美妝時尚品牌,2015年10月網站正式上線,至今已累積超過1,1000名註冊會員、400位駐站創作者,2017年1月 comScore排行躍居台灣美妝分類第一,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美妝時尚社群平台。積極拓展東南亞華文市場,2016年底推出PIXstyleMe馬來西 亞網站。PIXstyleMe舉辦之大型美妝評鑑「開架美妝大賞」活動,2017年6月將邁入第三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styleMe app 搜Beauty
    全站熱搜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