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園_0

金車礁溪蘭花園,Photo Credit: 滋滋

 

痞客邦全台熱門觀光工廠排行榜 Top 10

 

數據統計區間:2022/3/1~2023/2/28

排行方式:統計區間內,該景點的相關文章總瀏覽量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人潮絡繹不絕,圖:「露易絲夢遊仙境」部落格提供。

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圖/「露易絲夢遊仙境」部落格提供。

 

邊境解封後,許多人趁著連續假期安排出國旅遊,日本向來是台灣民眾最愛的旅遊目的地之一,根據日本觀光局公布的推估數據,2023 年 1 月台灣有將近 26 萬人次(259,300)到訪日本,全球第 2 多,僅次於南韓的 56 萬人次(565,200)。痞客邦根據近一年全站瀏覽數據,統計最熱搜的日本旅遊城市,大阪排行第一,勝過東京、沖繩等地。

 

痞客邦統計最熱搜的日本旅遊目的地,前 10 名依序為:大阪、東京、京都、沖繩、札幌、神戶、奈良、函館、名古屋、橫濱。近一年痞客邦網站大阪相關文章的瀏覽量達 243 萬,小幅度勝過東京相關文章瀏覽量 237 萬。許多人安排日本關西旅遊,行程通常會涵蓋京都、大阪、神戶、奈良,這四個城市的相關文章瀏覽量合計高達 400 萬。整體而言,日本關西地區旅遊資訊搜尋熱度勝過關東地區,其次為沖繩、北海道。

 

進一步觀察大阪的熱門景點,「大阪環球影城」搜尋熱度遙遙領先,其次為黑門市場、心齋橋、道頓堀、通天閣。日本環球影城每年都會推出嶄新活動,讓人一玩再玩也不會膩,繼 2021 年的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2023 年「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全新活動「與魔法生物的邂逅」將在 3 月 17 日盛大登場,還有超人氣《名偵探柯南》、《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今年也與日本環球影城合作期間限定活動,都讓動漫迷引頸期待。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

Photo Credit:Bagus Pangestu

 

痞客邦日本旅遊達人排行榜 Top 10

 

數據統計區間:2022年10月1日~2023年1月31日

排行方式:統計區間內,日本旅遊相關文章不重複讀者數(UV)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exels-evgeny-tchebotarev-2187430

Photo Credit:Evgeny Tchebotarev

 

痞客邦熱搜東京景點排行榜 Top 10

 

數據統計區間:2022年2月1日~2023年1月31日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xels-ralp-5432846

Photo Credit:Ralp

 

痞客邦熱搜大阪景點排行榜 Top 5

 

數據統計區間:2022/2/17-2023/2/16

 

排名 景點 相關文章總曝光量 近期熱門相關文章
1 大阪環球影城 426,697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攻略2023:必買必玩、便宜門票&快速通關全制霸
2 黑門市場 30,795 【日本(大阪) 黑門市場-2023精選16家必吃必買】生魚片海膽干貝大蝦,零食,季節水果...吃好買滿,這就對啦!
3 心齋橋 21,683 2023冬關西D1.4 LVMH大阪、心齋橋筋、大丸、PARCO、ABC MART、星巴克商品、BOOK OFF、御堂筋人行步道擴大工程
4 道頓堀 14,980 【2023道頓堀攻略】大阪最熱鬧商圈!道頓崛美食必吃必買&景點交通攻略
5 通天閣 5,741 【大阪】通天閣/ 通天閣溜滑梯Tower Slider / 新世界商店街。好逛有又好玩還有許多美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