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PIXNET 連續4年響應國際環保運動「地球一小時」,執行長周守珍拍攝響應影片。圖:PIXNET提供。.jpeg

PIXNET 連續4年響應國際環保運動「地球一小時」,執行長周守珍拍攝響應影片。

 

世界自然基金會於 2007 年發起「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是全球規模最大、最知名的國際環保運動,今年台灣區的活動即將於 3 月 27 日晚上 8 點 30 分舉行,藉由共同關燈行動,喚起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網路科技公司 PIXNET 已連續 4 年響應,今年進一步成為媒體贊助單位,協助網路推廣,並攜手部落客們共襄盛舉,期待發揮意見領袖的影響力,讓更多網友加入節能減碳的行列。

 

「地球一小時」台灣區主辦單位 O’right 歐萊德指出,2020 年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期間,全台節電量約 12 萬度,創歷史活動新高,減少約 63,960 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 16,668 個家庭一天 8 小時的冷氣開放,等同種植逾 5,815 顆大樹。自 2011 年參與活動至今,全台灣累計總節電量高達 86 萬度,共減少 465,630 公斤碳排放,等同種植超過 42,330 顆大樹。

 

05. 2020 年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全台節電量約12萬度,圖:WWF 官方授權主辦單位歐萊德提供。.jpeg

2020 年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全台節電量約12萬度,圖/ WWF 官方授權主辦單位歐萊德提供。

 

除了協助網路推廣,PIXNET 為了落實環境永續,也從公司制度面推行,包含辦公室照明採用節能燈具、每天中午關燈一小時、實施垃圾分類、實體活動全面不使用免洗餐具⋯⋯等,藉由實際行動讓全體同仁一起參與,發揮更大效益。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今年再度拍攝響應影片,她表示:「當大家一起落實環保,就會凝聚成巨大的力量,改變地球的未來。隨手關燈之外,我平常也會優先選擇台灣在地生產的食材,不僅新鮮,也可以減少運輸過程中碳排放。」

 

參與響應的痞客邦部落客布咕布咕瑪姬Wenwen,創作主題不盡相同,但都相當關注環保議題,並且在日常生活中落實。全職部落客「瑪姬」擅長美食、旅遊主題,足跡遍佈台灣各地,她分享自己的節能習慣:「除了在家隨手關燈,我會隨身攜帶環保杯、環保餐具,出門時也盡量選擇搭乘公車或捷運。」

 

主辦單位 O’right 歐萊德表示,新冠疫情下即使無法忘情地聚在一起,仍可以線上面對面,3 月 27 日週六晚上 8 點 30 分,將在新北市市民廣場前舉辦關燈倒數儀式,並於 Facebook 粉絲專頁上進行直播,歡迎民眾同步線上收看,與全世界百萬人士一起串聯、為氣候發聲。

 

02. 痞客邦部落客瑪姬響應地球一小時,並呼籲讀者和粉絲們一起在生活中落實環保。圖:PIXNET提供。.jpeg

痞客邦部落客瑪姬響應地球一小時,並呼籲讀者和粉絲們一起在生活中落實環保。圖/PIXNET提供。

 

03. 痞客邦親子部落客Wenwen小姐今年持續響應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圖:PIXNET提供。.jpeg

痞客邦親子部落客Wenwen小姐今年持續響應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圖/PIXNET提供。

 

04. 痞客邦美食部落客布咕布咕響應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圖:PIXNET提供。.jpeg

痞客邦美食部落客布咕布咕響應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圖/PIXNET提供。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官網:https://tw.hairoright.com/earthhour/

 

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響應影片:

 

痞客邦部落客共同響應影片: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