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小島3.5度,圖:痞客邦部落格「蓉蓉牽手與你環遊世界」提供。.jpeg

台中親子餐廳「小島3.5度」,圖/痞客邦部落格「蓉蓉牽手與你環遊世界」提供。

 

隨著少子化現象,親子商機也越趨蓬勃,尤其是主打「有吃又有玩」的親子餐廳每逢假期更是一位難求。兒童節連假即將來臨,痞客邦根據近 3 個月的數據分析,整理出全台前 10 大熱門親子餐廳,依序為:大樹先生的家台中崇德旗艦店、象園咖啡、卡菲努努明星店、大樹先生的家台北古亭店、富爸爸餐飲會所、童樂島中西式早午餐、小島3.5度、農人餐桌、Triple Café、水鹿咖啡親子餐廳。

 

01.痞客邦統計全台10大熱門親子餐廳.jpeg

痞客邦統計全台10大熱門親子餐廳,資料區間:2020年12月~2021年2月。

 

10 大熱門親子餐廳各有特色:想讓孩子們充分放電玩樂,可選擇「大樹先生的家」、「童樂島中西式早午餐」和「小島3.5度」;家裡如有毛小孩,可以選擇鄰近公園、寵物友善的「象園咖啡」和「Triple Cafe」。和媽媽們聚會聊天的場合,可選擇「富爸爸餐飲會所」或「農人餐廳」,保證每張照片都很美!「卡菲努努明星店」和「水鹿咖啡親子餐廳」這兩間餐廳在用餐之餘,還能帶著孩子親近各種小動物。

為持續吸引客群,熱門的親子餐廳不定期推出各種活動,例如「大樹先生的家」每個月規劃寶寶抓周、手作體驗課程等,「小島3.5度」會根據節慶推出主題活動。假日和暑假是親子餐廳的高峰期,建議提前預約,避免排隊久候喪失遊玩興致。

 

02.大樹先生的家台中崇德店球池,圖:痞客邦部落格「來飽寶家ba」提供。.jpeg

 

03.大樹先生的家台中崇德店空中攀繩網,圖:痞客邦部落格「來飽寶家ba」提供。.jpeg

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圖/痞客邦部落格「來飽寶家ba」提供。

 

知名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台中崇德旗艦店、台北古亭店,分別排行第一與第四名。台中崇德店是「大樹先生的家」旗艦店,佔地 200 坪,除了主要的親子用餐區域外,還有大型球池、水池、沙坑、空中攀繩網、角色扮演等不同兒童遊戲空間,針對 0~24 個月的寶寶,設有分齡的專屬爬行區。家長在意的環境衛生也相當用心,每三個月更換新球,維持球池清潔。

 

07.大樹先生的家台中崇德店,圖:痞客邦部落格「林家花園好讚」提供。.jpeg

大樹先生的家台中崇德店,圖/痞客邦部落格「林家花園好讚」提供。

 

餐點的部份同樣令人驚豔,部落客「來飽寶家ba」提到:「多數親子餐廳食物以火鍋、炸物、輕食為主,大樹先生親子餐廳 2020 全新菜單以中式料理為主,在這可以吃到豬腳、櫻桃鴨胸、麻婆豆腐以及牛排耶!」除此之外,大樹先生的家不定期舉辦主題活動、更新菜單,維持用餐的新鮮感,並持續在眾多親子餐廳中獲得青睞。

 

第二名的「象園咖啡」和第九名「Triple Cafe」都鄰近公園,前者面對翠山環繞的碧湖公園美景,後者則位於交通方便的大湖公園湖畔,兩間皆為寵物友善餐廳,適合公園踏青的家庭帶著毛小孩一同前往。兩間餐廳都佔有公園區的絕佳地理位置,天氣晴朗時經常是客滿狀態,建議務必提前預約。

 

「象園咖啡」提供大份量西式餐點,主要遊樂設施為戶外的大型溜滑梯遊具。「Triple Cafe」以木質裝潢呈現,室內採開放式的廚房吧檯,看得到餐飲製作過程,餐飲種類多元,並提供不少素食選擇;店內以落地玻璃隔出小小孩的遊戲室,讓爸媽可以隨時看到孩子狀況。

 

「卡菲努努明星店」取名來自店家飼養的鸚鵡「卡菲」和「努努」,是新竹知名的景觀餐廳,戶外庭院擁有大片的草坪以及白色沙坑、魚池,值得一提的是,在餐廳旁的彩虹小屋,可以近距離接觸可愛的梅花鹿。餐廳為四層樓落地窗建築,店內空間寬敞,餐點選擇多元,包含簡餐、鍋物、披薩、下午茶等,適合全家大小前來放鬆享受悠閒時光。

 

09.卡菲努努明星店戶外彩虹小屋有可愛的梅花鹿,圖:痞客邦部落格「1+1=3 玩學樂生活」提供。.jpeg

 

10.卡菲努努明星店可體驗餵食梅花鹿的樂趣,圖:痞客邦部落格「1+1=3 玩學樂生活」提供。.jpeg

卡菲努努明星店戶外彩虹小屋有可愛的梅花鹿,圖/痞客邦部落格「1+1=3 玩學樂生活」提供。

 

2019 年底開幕的「富爸爸餐飲會所」位於華山文創園區旁,屬於網美系親子餐廳,餐廳天花板的大型花圈非常吸睛,搭配大理石桌面、絲絨座椅,整體呈現貴氣質感。店內遊戲區以木質裝潢搭配金銀球池,讓人忍不住每個角落都想拍照!餐點以西式餐點為主,連擺盤都很有「網美感」,備受媽媽們喜愛。

 

14.富爸爸餐飲會所,圖:痞客邦部落格「Wenwen小姐和寶貝們」提供。.jpeg

富爸爸餐飲會所,圖/痞客邦部落格「Wenwen小姐和寶貝們」提供。

 

台南的「童樂島中西式早午餐」和台中「小島3.5度」皆為整棟式建築,將餐飲區和遊樂區分別設計在不同樓層,遊戲區不僅有常見的球池,還有溜滑梯、積木區、辦家家酒等不同主題區域,不限遊玩時間,非常適合帶孩子來放電一整天!

 

「童樂島中西式早午餐」的點餐採自助式,取餐和收拾自己來,餐點價格實惠,最高價格的義大利麵套餐為 159 元,選擇也相當多樣,提供漢堡、炸雞、雞腿飯、湯麵、熱壓吐司等。遊戲區假日收費一人 200 元,還可折抵餐點費用 50 元。

 

2018 年開幕的「小島3.5度」親子餐廳以西式料理、中式火鍋套餐為主,特別的是提供分齡寶寶粥,包括無調味的小寶寶南瓜粥、2 歲以上可吃的蔬菜雞肉粥,貼心為孩子設想。

 

17.小島3.5度為獨棟建築,圖:痞客邦部落格「蓉蓉牽手與你環遊世界」提供。.jpeg

 

18.小島3.5度「水果叢林」遊戲區,圖:痞客邦部落格「蓉蓉牽手與你環遊世界」提供。.jpeg

小島3.5度台中冒險館為獨棟建築,共有七大主題遊戲區。圖/痞客邦部落格「蓉蓉牽手與你環遊世界」提供。

 

永豐餘生技旗下的「農人餐桌」親子餐廳,主打嚴選台灣在地食材,餐點以簡單調味為原則。搭配健康飲食的訴求,農人餐桌的遊樂區以木製廚房玩具區為主,除了各種食材玩具還有煮飯器具,讓孩子在這裡體驗當小小廚師的樂趣。

 

21.農人餐桌親子餐廳遊戲區,圖:痞客邦部落格「玩美。旅行咖」提供。.jpeg

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圖/痞客邦部落格「玩美。旅行咖」提供。

 

位於宜蘭礁溪的「水鹿咖啡親子餐廳」腹地大,入口處擺放大型扭蛋機相當吸睛,讓人初次造訪就躍躍欲試。餐點中西式皆有,也提供兒童餐、寶寶吻仔魚粥。戶外遊戲區不僅有兒童最愛的小火車、沙坑還有復古撈魚遊戲,還可觀賞多種小動物例如:水鹿、迷你馬、天竺鼠、兔子、烏龜、浣熊等等,宛如小型動物園。

 

24.水鹿咖啡親子餐廳,圖:痞客邦部落格「靜怡%26;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提供。.jpeg

 

22.水鹿咖啡親子餐廳可親近多種動物,圖:痞客邦部落格「靜怡%26;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提供。.jpeg

水鹿咖啡親子餐廳,圖/痞客邦部落格「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提供。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