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踏入職場的你,對於未來是否曾經感到困惑茫然?該怎麼拿捏職場中的倫理?希望升職加薪,該怎麼做?想轉職或創業,該何去何從?由國際扶輪 3482 地區主辦「2020扶輪青年就業力論壇」於商周書房舉辦,一共八場講座,邀集各產業的前輩分享職涯歷程,以及各行各業的知識,幫助年輕的你厚植就業力,提升未來競爭力!

 

PIXNET 擔任今年論壇的媒體合作夥伴,協助活動宣傳。目前各場次開放線上報名中,每場次報名費用30元,內含:該場次論壇入場券、KKday 行程 100 元折價券、KKday 獨家咖啡包乙包,活動詳情請見以下介紹。

 

點此查看三月份所有場次

 

第一場:2020/2/18(二)

主題:就業與創業

地點 : 商周書房一樓(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

立即報名: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6549

講者陣容:

BVI Leading Recruitment Services 首席顧問 杜承憲

BVI Leading Recruitment Services 顧問總監 謝雲帆

 

0218-1

 

杜承憲——如何邁出正確的職涯第一步

年輕世代的我們不論喜歡不喜歡,都共同面臨著一個的巨大課題:求職。身為年輕世代的我們背負著比起上一世代更艱困的就業環境,從過往台灣錢淹腳目,到現在22K的世代成為我們的代名詞。我們比起盲目的工作更在意工作的成就感,但在此之前,我們其實更在意如何邁出正確的職涯第一步!

 

Tony是7年級生,不一樣的是他在短短的2年內掌握了數千位的高階人才,他透過這些貼身觀察得出的結論,就是成功是可以「被複製」的。他將現身說法與各位年輕夥伴分享他個人的觀察與經驗!

 

0218-2

 

謝雲帆——距離成功,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點

「獵頭,究竟是在獵什麼頭?」從10年前懵懵懂懂、在職場上努力追求表現的年輕人,到扮演眾多國際知名企業、台灣中小型企業高階人才媒合的幕後推手,Frances 有幸服務數百家知名企業,攜手完成高階人才的招募,並且和台灣許多頂尖人才近身交手,將他們推上下一步職場高峰。

 

看似光鮮的背後,是永遠數不清的作戰日子,業務與顧問的雙重角色,除了背負龐大的業績壓力外,不論是企業間合作或是團隊經營,都經常必須做出關鍵性的抉擇,以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長期觀察並且取經於高階經理人的成功心法,是 Frances 在職場上一路前進的不二法寶之一。她將公開分享身為城市獵人、業務主管她的心路歷程與經驗。

 

第二場:2020/2/20(四) 

主題:台灣的品牌故事 

地點 : 商周書房一樓(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

立即報名: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6470

講者陣容:

奧美集團 HR 團隊

台灣奧美集團 董事總經理 謝馨慧

 

0220-1

 

謝馨慧——忠你所選 擇你所愛

 

謝馨慧加入奧美集團25年,跨足兩岸,專精品牌360管理及專業公共關係,社群媒體及新媒體行銷領域,在服務消費性產品、健康醫療產業、企業公關及公共事務等相關領域,擁有策略性思考、豐富的操作規劃能力及品牌大理想運作經驗。

 

她認為:每個人的此刻,都是過去一連串選擇累積而成的結果,所以要審慎面對人生重要的選擇。做選擇前,要培養自己,在自己身上投注心力與時間,以開發出盡可能多的選項,以及能帶來長遠影響的選項。選項會帶來機會。越了解自己,思考越開創不受限,選項就會想出愈多種,你愈能從這些選項中選擇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一次一次,逐步成為越來越好的自己。

 

第三場:2020/2/21(五) 

主題:國際精品人生

地點 : 商周書房一樓(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

立即報名: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6552

講者陣容:

童顏有機共同創辦人 王傑民

前LVMH Chaumet 台灣區總經理 呂玉鳳

 

0221-1

 

王傑民——追求童顏與有機的面膜人

 

在大學院校分享不同職場經驗時,我常被問到一個問題,創業到底是該畢業就投入當成一輩子的志業或者有工作經驗之後再開始進行。從小一直想著要有自己事業的我,一直沒想到要進大企業工作,但真實人生卻是先進了大型半導體企業之後又協槓人生開始了台灣第一個同時獲得歐盟COSMOS有機認證及美國成分安全EWG認證保養品牌「童顏有機」的創業之路。

 

這條路怎麼走,又怎麼在開始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逐步透過網路銷售到世界20個國家。盡信書不如無書,每個人的人生經歷也無法被複製,但願透過我的分享,能幫助大家找到靈感開啟自己的路。

 

0221-2

 

呂玉鳳——精品 君品 今品

 

精品品牌一向是許多新鮮人嚮往進入的產業,打扮光鮮亮麗的外表,杯光交錯、眾星雲集的派對活動、接觸最新的流行趨勢⋯⋯在在吸引追求美與時尚的青年進入這個產業。但在光鮮亮麗的背後,是完美的追求、細節的堆疊、一絲不苟的運作與靈活快速的變化。

 

什麼是精品?那些公司掌握了精品的動脈?精品業的從業人員都做些什麼? 要有什麼樣的條件才能進入精品業?面對AI生活化,精品業也以快速的腳步做轉變,精品產業的未來發展以及工作技能上有什麼轉變?透過20年精品職場的分享,冀望透過自身精品市場的工作經驗,與對現今變動世界的觀察,提供一窺精品產業的幕後,進而為探索這個美麗的世界做準備。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