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jpg

 

數位傳播產業界的指標獎項「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共分為七大獎項,表揚各方面貢獻卓越、經營有成的從業人士,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獲選為 2019 年度「傑出數位經營人」。11月1日第十四屆「台灣廣告節」的頒獎典禮上,周守珍致詞時表示, 在 PIXNET 任職長達 11 年,她深愛著這間充滿活力的網路科技公司,並感謝公司全體同仁一路以來共同打拚,彼此擁有相同的信念及使命感,讓 PIXNET 能夠不斷突破及創新。

 

PIXNET 創立於 2003 年,在 2007 年加入城邦媒體集團,旗下主要服務及產品包含:痞客邦、PIXgoods、PIXmarketing、PIXinsight,分別為社群媒體、社群商務平台、數位行銷工具、大數據分析系統。其中,痞客邦為 Alexa 全球百大網站、台灣排名第三,從最初的網路相簿、部落格平台,現今已轉型為以興趣為核心的社群媒體,活躍用戶翻倍成長。PIXNET 近年也積極開拓數據及 AI 技術的應用,創造網站流量及營收佳績。

 

台上大合照.jpg

 

對於 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獲得「傑出數位經營人獎」,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特別錄製影片表達祝賀及肯定。他認為,周守珍擔任執行長以來推動 PIXNET 不斷成長,無論是內部管理、人才培育、業務推廣等各面向皆有亮眼成績,此獎項是對其經營成果的最佳註解。

 

周守珍自 2008 年加入 PIXNET,擔任營運長暨業務部副總,2015 年起擔任執行長至今,一路以來扮演著重要的掌舵角色,她形容自己是「不喜歡停留在原地的人」,敢於突破與創新。2013 年,周守珍以「程序創新」類別獲選為「100 MVP 經理人」,此外,她也對於促進數位產業發展不遺餘力,曾擔任 DMA 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理事,以及 4A 創意獎評審、金手指網路獎評審、未來媒體領袖營講師等。

 

展望未來,周守珍表示,PIXNET 生根於台灣,旗下的「痞客邦」網站最貼近一般民眾,也是珍貴的本土文化寶庫,因此,充分萃取內容的價值並讓使用者都能受惠,是 PIXNET 不變的使命。接下來幾年,PIXNET 將持續開拓「數據應用」以及「社群商務」兩方面的發展。另一方面,她也期許 PIXNET 作為數位產業的指標企業,持續鏈結多方合作,創造共榮的產業生態系。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