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5PSS0314.jpg

 

影像製作公司「旋轉牧馬」創辦人華天灝導演,從 2005年開始專注於紀錄片、短片、廣告等各種類型影像創作。2012年《不老騎士》紀錄片上映,刷新台港紀錄片票房,2013年更挺進北美加州,成為台灣影史上首部在美國戲院正式上映的紀錄片。 此外,他也曾擔任2017年世大運的品牌小組影片總監、柯文哲競選總部影片總監,影片作品不僅在社群迴響,也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和討論。

 

20190305PSS0343.jpg

 

PIXNET Social Summit 2019 社群高峰會」的講者來自產業各界專業人士,華天灝導演從「創作者」的角度分析,能夠在社群上擴散的內容通常具備幾項特質:出乎意料之外、引起共鳴、群眾二創。此外,無論是拍攝選舉或企業廣告,去除雜訊並專注於溝通最核心的議題,才能被群眾真正記住。

 

如果你錯過了今年度的 PSS 高峰會,歡迎至 PIXNET 的 Youtube 頻道觀賞高畫質影片!

 

活動名稱:PIXNET Social Summit 2019 社群高峰會

主持人:黃子佼

講者:華天灝

講題:多元對象的橫向溝通:議題與社群關注的關鍵連結

 


延伸閱讀:

PIXNET Social Summit 2019 社群高峰會:社群共創擴大連結經濟,內容包圍驅動消費動機

奧美集團龔大中談斜槓經營:進入每個身份,都要無比專注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