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開發天空部落格專屬搬家工具.png

 

部落格平台「天空部落」日前對外宣布重大營運模式及方向調整,9月17日凌晨起網站進入唯讀模式,用戶可正常瀏覽網頁內容,但無法進行登入等動作,10月1日起則將刪除全部非保留的部落格資料及其檔案。為了讓創作者能夠安心保存創作資產,痞客邦與天空部落進行合作,由痞客邦研發專屬資料轉移工具,並於8月20日上線,讓天空部落的使用者免去手動搬移的不便。

 

PIXNET 旗下痞客邦網站成立於 2003 年,為現今台灣流量最大、會員數最多的部落格平台。痞客邦站方表示,部落格文章乘載了個人的創作心血及生活回憶,並積累為台灣網路龐大的珍貴內容,因此本次透過雙方合作,可望降低天空部落營運調整期間帶來的影響。另一方面,天空部落近期亦將對外公告資料備份方案。

 

使用者若擁有天空部落資料備份檔,可於痞客邦後台直接匯入;在無備份檔的狀況下,現在亦可透過痞客邦的資料轉移工具,登入天空部落帳號,並完成所需的驗證流程,即可自動將部落格文章搬移至痞客邦。痞客邦除了製作詳細流程教學,客服中心並提供相關諮詢服務。


痞客邦營運正向成長,並持續與產業各方合作,致力營造多贏的「社群共榮圈」。今年5月推出的「全新痞客邦」結合既有「部落格」、新社群功能「邦邦」以及個人化的「興趣牆」,透過不斷演進的服務機制、多元創作工具,形成良好的內容及社群生態系,今年並將推出會員等級制度,讓文章創作、站內互動都能累積成就並兌換獎勵,預計將推升會員數再一波成長。

 

天空部落專屬資料轉移工具:https://yammove.events.pixnet.net/

PIXNET 完整站方公告:http://admin.pixnet.net/blog/post/46075503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