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主視覺.png

 

提到日本,你腦中浮現的旅遊勝地會是哪裡?東京、大阪、奈良,還是沖繩、北海道?推廣地方旅遊,首先就是讓該地區的特色、魅力完全展示出來,然而,是否有自然又有說服力的方式呢?

 

獲得英國航空運輸研究機構Skytrax評選為全球十大機場之一的「中部國際機場」,座落於日本中部地區,地理位置優越,是國外旅客前往名古屋旅遊必訪的國際機場。本次痞客邦行銷專案,是由中部國際機場委託,目的為推廣名古屋及周邊地區旅遊。名古屋有哪些好玩景點?必吃必買特產有哪些?除了透過電視節目瞭解、旅遊書介紹,網路上的實際旅遊經驗分享,通常更具說服力、真實性,因此成為許多自助旅行者的參考指標。

 
 

專案簡介

委託方:新特麗亞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專案走期:2017/3/1~2017/3/31

專案內容:活動網站製作、廣告版位宣傳

 
 

優質原創內容 網友出國前都愛看

痞客邦擁有龐大且優質的原生內容(UGC, User Generated Content),配合社群大數據系統PIXinsight 可進一步洞悉網友的瀏覽行為及偏好,根據PIXinsight統計,2016年痞客邦共有超過17萬篇名古屋相關文章,並創造約36萬次瀏覽量,而網友使用Google搜尋引擎搜索「名古屋旅遊」,最相關的搭配關鍵字為「推薦」、「攻略」、「分享」等,顯示名古屋自助旅行者在規劃行程時,經常在網路上搜尋熱門的推薦景點,並會參考真實的經驗分享。

 

名古屋關鍵字.png

 

基於以上的洞察,本次專案的活動網站以「跟著大家的腳步,一起來翻玩名古屋」為主題,匯集旅遊達人的名古屋吃喝玩樂攻略,並邀集網友主動投稿,藉此自然且真實地呈現名古屋各面向的魅力,網友不需反覆查詢搜索,即可一次掌握全方位資訊,透過此方式讓網友產生旅遊動機,進一步促進中部國際機場的利用造訪,並帶動日本中部地區的旅遊。

 

多方營造旅遊氛圍 投稿成果超額達標

活動網站主視覺採用明亮活潑的手繪風格,細節上也精心設計。網友進入網站時,即可看到首頁匯集多項名古屋元素:中部國際機場所在地「常滑市」盛產陶製的招財貓,全世界最巨大的招財貓雕像就在這裡!其他必遊景點還有:雄偉的「名古屋城」、國外旅客必逛的「大須商店街」,當地的「手羽先」(雞翅)更是不能錯過的美食。名古屋周邊的「下呂溫泉」則是日本三大溫泉之一,此外,中部國際機場內甚至有座天然溫泉,能夠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飛機起降,成為機場一大特色!

 

除了網站主視覺展示名古屋魅力,痞客邦也主動邀請知名部落客授權文章刊登,以「達人帶路」方式深入介紹名古屋吃喝玩樂景點;而一般網友則可主動投稿,經過審核通過後即可顯示於活動網站。為提高投稿意願,除了提供具吸引力的名古屋四天三夜機加酒行程作為誘因,也將投稿流程加以簡化,網友僅需於單一頁面填寫姓名、電話、Email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完成投稿。

活動網站頁面1.jpg

名古屋活動網站頁面2.jpg

 

本專案透過「投稿集結」,喚起「曾經造訪過名古屋」的網友的美好旅遊記憶,並引起「不曾造訪名古屋」的網友的旅遊興趣,最終總計吸引超過百位痞客邦會員投稿,投稿文章數高達425篇,成效斐然!想知道名古屋有多好玩?這次就讓廣大網友來告訴你,並提供最棒指引吧!

 

專案成效
活動投稿人數:111

投稿文章數:425

 
 
 
 
喜歡本次的行銷案例分享嗎?歡迎透過電子郵件訂閱此部落格的最新文章。


點擊「訂閱」按鈕後,請至您的信箱收信,進行確認程序,謝謝。技術提供Feedio 。

 

 
arrow
arrow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