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The Antipodean 皇后大早餐,圖:痞客邦部落格「娛婦莎莎 Sarah」提供。.jpeg

台北內湖熱門早午餐店 The Antipodean,圖/痞客邦部落格「娛婦莎莎 Sarah」提供。

 

近年來台灣的早午餐(brunch)種類和形式相當多元,可說是百花齊放,不論是訴求高 CP 值、澎湃食材或者健康取向,都各有擁護者。痞客邦根據最近 3 個月搜尋及瀏覽數據,統計出全台 10 大熱門早午餐店,依序為:貳樓餐廳、成真咖啡、Mr.里歐歐式早餐、The Antipodean、光合箱子、旅人咖啡、早安有喜、PAUL、荷蘭小鬆餅、冉冉生活。

 

從數據來看,貳樓餐廳的整體熱門程度遠遠領先其他品牌,可說是早午餐界的一方霸主。現在難以出國旅行,若想要異國風情的早晨約會,源自法國巴黎的 PUAL、主打澳洲道地餐點的 The Antipodean 都是台北市人氣店家。講究用餐環境氛圍的話,連鎖品牌「成真咖啡」、「旅人咖啡」旗下不同門市各有特色,任君選擇。

 

痞客邦美食排行榜每月精選一個主題,除了全台熱門 Top10,還有各縣市詳細排名,提供民眾最新且實用的美食指南,各縣市熱門早午餐店家請見:http://bit.ly/2021brunch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PIXNET 連續4年響應國際環保運動「地球一小時」,執行長周守珍拍攝響應影片。圖:PIXNET提供。.jpeg

PIXNET 連續4年響應國際環保運動「地球一小時」,執行長周守珍拍攝響應影片。

 

世界自然基金會於 2007 年發起「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是全球規模最大、最知名的國際環保運動,今年台灣區的活動即將於 3 月 27 日晚上 8 點 30 分舉行,藉由共同關燈行動,喚起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網路科技公司 PIXNET 已連續 4 年響應,今年進一步成為媒體贊助單位,協助網路推廣,並攜手部落客們共襄盛舉,期待發揮意見領袖的影響力,讓更多網友加入節能減碳的行列。

 

「地球一小時」台灣區主辦單位 O’right 歐萊德指出,2020 年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期間,全台節電量約 12 萬度,創歷史活動新高,減少約 63,960 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 16,668 個家庭一天 8 小時的冷氣開放,等同種植逾 5,815 顆大樹。自 2011 年參與活動至今,全台灣累計總節電量高達 86 萬度,共減少 465,630 公斤碳排放,等同種植超過 42,330 顆大樹。

 

05. 2020 年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全台節電量約12萬度,圖:WWF 官方授權主辦單位歐萊德提供。.jpeg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小島3.5度,圖:痞客邦部落格「蓉蓉牽手與你環遊世界」提供。.jpeg

台中親子餐廳「小島3.5度」,圖/痞客邦部落格「蓉蓉牽手與你環遊世界」提供。

 

隨著少子化現象,親子商機也越趨蓬勃,尤其是主打「有吃又有玩」的親子餐廳每逢假期更是一位難求。兒童節連假即將來臨,痞客邦根據近 3 個月的數據分析,整理出全台前 10 大熱門親子餐廳,依序為:大樹先生的家台中崇德旗艦店、象園咖啡、卡菲努努明星店、大樹先生的家台北古亭店、富爸爸餐飲會所、童樂島中西式早午餐、小島3.5度、農人餐桌、Triple Café、水鹿咖啡親子餐廳。

 

01.痞客邦統計全台10大熱門親子餐廳.jpeg

痞客邦統計全台10大熱門親子餐廳,資料區間:2020年12月~2021年2月。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 PIXstar Awards 社群金點賞.jpg

 

快速更迭的媒體環境,人們習於被絢爛的聲光轟炸。當 YouTuber 成為新時代的弄潮兒,為何部落客仍屹立不搖,持續筆耕不墜?《廣告雜誌》邀請台灣最大社群媒體痞客邦創辦人劉昊恩,以及行銷經營部副總經理張昱,分享表揚社群經營與內容創作者「社群金點賞」觀察,以及痞客邦如何協助平台上的創作者持續進化,創造出新的自媒體生態圈。

 

社群金點賞首度增設「全能之星」大獎

痞客邦從2014年舉辦「2020社群金點賞」至今,初衷在於表揚平常隱身文字背後的部落客們,也讓創作者有自我精進的目標。今年延續往年選出「興趣類別推薦」獎項,從痞客邦站內部落客和站外聯盟部落客挑選出「旅遊」、「美食」、「家庭」等 10 大類別,各選出最傑出創作者。並進一步根據「人氣力」、「擴散力」、「搜尋力」、「互動力」、「號召力」等指標再分別選出「年度五力」得主。

 

張昱表示,過往市場多半以文章流量和粉絲數評判部落客能力,其實過於狹隘,因此在數據上納入更細緻的面向分析創作者優勢。「比方,廣告客戶若想讓資訊或流量快速被帶出,可以找擴散力強的部落客合作。若要觸及主動搜尋產品的消費者,就要挑選搜尋力高的創作者。」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波比.JPG

 

全能之星 波比看世界

寫部落格已有10年經驗,目前部落格累積人氣已經超過1億大關。當初會開始經營部落格的原因,是認為旅遊若沒有記錄下來就只是走馬看花。在經營部落格上,因為自身蠻會寫攻略,去年因為疫情關係,大家更重視國內旅遊,並對各城市景點產生高度關注,所以整理出許多城市的景點懶人包,搭配自己繪製的地圖。舉例來說,若台北有60個有名景點,我會將之繪製於地圖中,並特別以符號標記出熱門景點,提供給有限時間的旅客,可以直接挑選出重點景點遊玩。

 

在經營部落格的過程中,最大收穫就是得到「滿滿的成就感」,也能夠獲得許多額外價值。而對我來說,社群金點賞的重要性則在於能夠讓更多廠商看見優秀的創作者,並且也漸漸的成為品牌尋找最佳合適 KOL 的一個平台。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