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五倍券從 10/8 開放第一梯次領取,上路的第二天就發生五倍券偽造事件,高雄一家牛排館的老闆向警方報案,一名男子拿著自行印製的五倍券到店消費,由於品質太差,老闆現場識破,並立即報警處理。五倍券如何辨識真偽?行政院先前公告五倍券防偽辨識說明,7大項防偽設計可以區分為看一看、摸一摸、轉一轉,商家在收到五倍券時,請務必仔細辨識。

 

  1. 看一看:三種面額上,迎光可見隱藏面額數字及梅花圖案,透光可見正反面套印數字重疊。
  2. 摸一摸:用手觸摸五倍券上的主要印紋、視障手感線,可以感覺墨紋凸出紙面,梅花圖案也有凸出壓紋。
  3. 轉一轉:轉動五倍券,會發現左上角面額數字,有金色與綠色的變化。

 

如果您遇到防偽相關問題,也可撥打 1988 專線洽詢。

 

 

更詳細的防偽辨識說明,可以參考五倍券官網資料: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igo 紅繃帶精華.jpeg

照片出處

 

品牌主:Derma lab 德美醫研

專案名稱:Derma lab 德美醫研口碑行銷

專案走期:2021年4~5月

相關連結: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4DM-H(JPG)

圖片出處

 

台灣民眾期待許久的五倍券在 10/8 登場,而且只要在 10/29 前完成數位綁定皆可領到 500 元好食券。好食券店家不需申請,只要是稅籍營業登記項目符合好食券適用店家範圍且有導入數位支付工具(包含電子票證、行動支付、信用卡等)協助消費者結帳之店家,即是好食券的適用店家。

 

此外,好食店家不用另外提出申請,可至好食券官網下載好食券標章、海報,並張貼於店內,方便民眾第一時間即可辨識。

 

好食券適用店家範圍?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疫情

圖片來源:疾管家 LINE 官方帳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 10/05~10/18 維持全國二級警戒,調整相關規定及原則說明如下。

 

符合主管機關防疫管理規定得開放:

  1. 電子遊戲場所、資訊休閒場所、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視聽歌唱場所(自助式 KTV 及電話亭式 KTV)、桌遊、麻將休閒館營業場所。
  2. 宗教祭祀:有條件開放進香團、餐會活動。宗教祭祀場所入座,不限梅花座。
  3. 餐飲:內用不限隔板或 1.5 公尺間距;宴席開放離桌進行敬酒(茶)等社交互動;放寬桌菜、自助式餐廳取菜方式。
  4. 超商:茶葉蛋、關東煮等熟食不限由工作人員服務方式販售。
  5. 電視主播製播新聞如能與其他工作人員均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得於正式拍攝時不戴口罩。

 

仍須關閉之場所: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ne-reinholdtsen-LETdkk7wHQk-unsplash

Photo by Kane Reinholdtsen on Unsplash

 

實施通則:

預約制、實聯制、量體溫、全程戴口罩、人流控管、加強通風換氣。不得有陪侍服務行為,且從業人員應6成以上已施打至少1劑疫苗滿14天。


電子遊戲場所及資訊休閒場所: 
(1) 顧客以1人1機遊玩,須裝設隔板或設立梅花座。禁止飲食。

文章標籤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